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為美麗人生而跑之不知為何而跑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標題很矛盾。

但是為美麗人生而跑是大會的主題,

不是我的主題啊!!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為何而跑咩= =

而且…根本不太可能用跑的,都用走的居多啦XD



2006.07.30星期六,是一個折磨自己的日子。

這一天,新光大樓舉辦了登高大賽,

而我也去參加了這個盛會。

這個比賽在六點三十分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報到了,

我本來是想要搶頭香的,但是因為東西弄一弄就已經六點多了。

所以,乾脆就跟洪小芩先去吃早餐再搭捷運前往會場。

到了新光大樓之後已經七點快三十分了,

本來想搶的頭香也變成第兩百三十四號香= =

不過沒關係,有報到就好了,畢竟報到才是正經事。

報到的時候領了卡片(之前領過了只是更換新的)、號碼牌跟帽子。

這些程序都搞定了之後,我跟洪小芩也到地下一樓去寄放東西,

接著,我跟洪小芩也差不多準備要出發了。



要出發前要先被"嗶"一下,就跟商品一樣。

至於掃哪裡呢??

當然就是之前領的卡片跟號碼衣囉!!

終於到我出發了,一吹哨子我就緩慢的跑向樓梯口,

當然要緩慢,很快的衝只是為自己埋下死亡的種子而已= =

一剛開始兩格兩格的跑都還沒有太大的問題,

直到我跑到第七層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腦跟腰部以下聯繫不上了(驚!!)

腦一直發布現在不會很累繼續跑,但是雙腳就是不理他,

任性的要用走的,腦子說不會,腳還挺誠實的嘛= =

就這樣我就用走的一直走到二十五樓,

我本來想到三十樓在稍作休息,但是我發現如果在不休息,

就會有人看到我從二十五樓開始往下滾囉= =



這是我第一次休息,剛停下來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雙腳幾乎是沒有站直的力氣了,

而且這個時候我的心臟大概一分鐘幾十萬上下吧!!

當然不可能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啦= =

大約休息了三分鐘吧,我就又繼續這趟折磨之旅XD

別以為休息過後就又恢復霹靂貓、無敵狗的狀態,

這時候還是只能用緩步前進的方式。



(一路前進四十樓…)



沒錯中間的十五樓沒有發生什麼大事情,

沒有人昏倒,沒有人大哭大鬧更不會有人裸奔,

所以中間十五樓都只是專心在爬樓梯。

到了四十樓,離終點只剩下六樓,我真的很猶豫我要不要休息,

最後我還是進去休息了,就像車子跑高速公路人要進休息站一樣。

我進去喝了一小杯水+調息一下呼吸,就準備要登頂囉!!

疲憊的步伐每跨一步,就代表著生命多增加四秒@@!!

(作者註:某篇報導說到每爬一級樓梯,就可以增加四秒的生命。)

總之,最後我終於到了四十六樓,呼~~~

到頂的時侯還有人會幫忙拍照,只是,我根本沒有專心的看鏡頭= =

吼~~~這樣照片會不會難看啊= =



上了樓之後還要去"嗶"一下,好讓時間停止。

我的成績是十五分九秒,不過我要上訴一下,

因為啊…上到第四十六樓的時候有媒體在拍+訪問,

我承認我被干擾了,因為他們,我的確有停下來一下= =

好啦!!我承認我有那麼一點點點點想要入鏡XD

知道成績之後當然去領成績單囉!!

領完成績單,再來就是等著洪小芩上來囉!!

等著等著,我就看見她也是氣喘吁吁的跑上來囉!!

然後我就陪著她一同去領成績單,

接下來就是一直在頂樓休息,因為實在太累= =

休息了很久很久,心跳才有漸驅平緩的徵兆,

最可惜的是沒有帶相機上樓,不然上面的景真的很好。



等休息夠了之後我們就搭電梯下樓囉!!

新光大樓的電梯實在不錯快,一下子就到了B1。

東西領完就差不多要走了,

要離開前,我們還去攤位玩了一下小遊戲。

然後我們差不多準備要搭捷運離開了,

不過因為洪小芩的大姐也有報名,

只是我們先到而已,所以在要離開前打了通電話給她,

結果洪大姐已經到了現場,所以我們兩個又折了回去。

不過,洪大姐最後沒有跑,因為她徹夜未眠。

此時我的肚子又餓了,所以我們就前往南陽街吃早餐,

這家早餐是我之前補英文最常去吃的早餐店,叫做里豆咖啡。



二度用完早餐之後,洪氏兩姊妹說要到新光買父親節禮物,

所以我們又折回去新光,但是他們的營業時間是從十一點開始,

這兩姊妹等著等著就在B2坐著坐著了@@!!

最後營業時間雖然到了,但是還是沒有進去逛,

因為他們已經很累了。

最後當然就是搭捷運到洪小芩她姐姐的住家結束了新光登高之旅。



(心得…)



這次登高真的很累,而且會有副作用,那就是耳鳴@@!!

算很好玩吧!!不過這是見仁見智啦!!

在這邊真的看到很多阿伯超厲害的,十分鐘內跑完(大驚!!)

這麼累,這麼折磨自己,我未來還會不會參加??

答案是:會的!!

(完了…)

4 則留言:

  1. hahahahaha....)))))

    〝最後我還是進去休息了,就像車子跑高

    速公路人要進休息站一樣。〞

    這句話怎麼這麼好笑ㄚ...

    你可以把照片加進來唷..

    回覆刪除
  2. 哇..

    你們真的是很猛耶..

    給你們掌聲鼓勵鼓勵..

    而且你還可以在15分鐘多幾秒就爬到46

    樓..

    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優秀啦!!!!

    回覆刪除
  3. 喔..

    上面那篇..

    剛忘了打我的名兒啦..

    我是妙麗啦^^

    回覆刪除
  4. 還要繼續參加呢!!

    為自己每一次訂下一個目標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