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6日 星期六

[食記] 松村煙燻滷味


今天為了星期一的早餐聚會,

(聚會辦在早餐??我們這群人還挺怪的= =)

我跑了幾家早餐店,但是他們今天都沒開,囧

話雖如此,我今天還是頗有收穫,

因為我吃了一家店的涼麵,整體來說還不算太差。

吃了他所謂的招牌,泡菜涼麵。

雖然只是點小的,但是量就已經很多囉!!

他的菜很多,簡直就是素食涼麵,事實上也是如此XD

不過我覺得他的麻醬味道不夠,量也不是很夠。

如果不連泡菜一起吃的話,就還OK,

不過只要吃到泡菜,麻醬就沒啥味道了。

但是,這家店有一個我很推崇的地方,

那就是他用的不是免洗筷,他是用那種"北踢阿"的筷子。

真的是看到的感覺超棒的!!



早餐吃完,我就去當熱血的男兒囉!!

因為我跑去捐血^^

好久沒有捐血了,雖然這次送的贈品是一件很台的無袖衣服,

但是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去捐了,畢竟,我是為了可以救人去捐的。

雖然,贈品如果好一點,我會更開心啦XD



好了,捐完血之好後,我又開始亂騎車了。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竟然亂騎騎到了大同路??

這時我突然想到,大同路上有一家"松村煙燻滷味"

所以我就不急著回家,我就沿路一直找。

終於,噹噹噹,找到囉!!!!

進去一看,哇賽!!

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

但也不是普通的貴耶= =川

我挑了幾樣東西,分別是:

米血、雞肉、滷蛋、豆乾以及鴨胗囉!!

接下來一一為各位來介紹。

首先登場的是米血。

他的米血,其實還不錯吃,但不是我所愛的那種米血。

有一點點硬,但是還頗夠味的,也算是好吃的了。



再來是滷蛋。

他的滷蛋味道當然跟用滷汁滷的味道不一樣,

他的煙燻味才是他的賣點阿!!

不過我現在還是不太確定自己覺得那好不好吃XD



接著是雞肉。

他的雞肉…我不很推就是,因為頗鹹= =



然後是豆乾。

我只能說豆乾被吃的順序弄錯了,

導致他相形失色,應該說相形失味才對。

豆乾本身味道就淡,大家先吃了重鹹的東西,

豆乾自然就變成了沒啥味道的東西囉!!

(他還是辣味的呢!!囧rz)



壓軸是鴨胗。

他的鴨胗……

喔!!寶貝!!真是太好吃了!!

煙燻的味道入到了最裡面,一口咬下去…喔…喔…

天啊~~這怎麼是那種用滷汁滷出來可以比的呢??

那種嚼勁,那種煙燻香味…喔…喔…上帝啊…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