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天使&魔鬼


咳咳…網誌總該增加點文藝氣息,

不要讓別人以為我都只會罵人+寫白濫文@@!!

所以我特別增設了一項分類,叫做"好書推薦"。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認為的好書,別人不見得認同。

那…要來稍微介紹一下標題上那本書囉!!



天使&魔鬼是跟達文西密碼同作者的書,

手法很像,作者稱此書為達文西密碼的前傳,

是達文西密碼的主角羅伯˙蘭登首次登場。



內容方面跟達文密碼比較起來的話,

我自己覺得天使&魔鬼所帶來的驚奇比達文西密碼多,

尤其是光明會的雙向圖,那真的是完美到無以復加,

不可思議到一種極至,整個解碼救人的過程總是那麼的扣人心弦,

但經常都是棋差一步,會讓人感到:哎呀!!就差那麼一點了。

不過,最後的結局不見得會出人意表,因為有可能讀者會猜的到,

但是端看讀者本身啦!!(像我就有猜到XD)

這本書很值得推薦,有空的話一定要看,厚度跟達文西密碼差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