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哀牙] 看牙醫


2009.04.11,星期六,天氣晴。

唉唉...好多年沒有去牙醫診所報到了,

每每都是到了牙齒有微恙的時候,

才會去找小朋友最怕的牙醫叔叔XD



遙想我那兒時所填補的牙齒,在近期也出現了一些問題,

我本以為是當初所補的料脫落了,

所以才會讓舌頭去碰觸牙齒時感覺牙齒會割舌。

哪裡知道牙醫師看完跟我說:銀粉還好好的,只不過...你裡面都蛀掉了,

牙齒有部分崩掉了,所以你才會感覺牙齒會割舌頭。

呃...當下聽還挺傻眼的,這樣感覺每天勤刷牙,刷的是有那麼一點心酸ˊ_ˋ



為了更加確定我牙齒的狀況,我去照了張X光片,

看完之後,我又預約了兩個星期後要再去跟牙醫相見歡(?)

唉...那個時就知道究竟我的牙齒是要補起來就好,還是要抽神經...

(牙醫叔叔幫我抽完神經,可以治好我的神經病嗎╮(╯◇╰)╭)



希望我只需要填補就好...我還是想要保持神經病的樣子XD

1 則留言:

  1. 被你這麼一提

    看來我也要找牙醫叔叔報到了

    版主回覆:(08/02/2009 10:05:49 AM)


    那就快去吧!!

    牙齒真的要定期保養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