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無常] 人生阿...


2009.04.23星期四,天氣陰。

今天洗完澡,寢室只有我一人,我就打了通電話給有陣子沒連絡的朋友,

閒聊了幾句之後,他突然跟我說了個很令我錯愕的消息,

那就是他父親過世了。

我聽到的當下我其實挺難過的,雖然跟他老爸不是很熟,

不過因為是自己的朋友遭遇到喪父之痛,

所以我的心情也隨之沉重了起來。



聽到這個消息,其實對於多少心中也會多少有些擔心,

擔心什麼?

不消多說相信聰明的看倌們也應該明瞭,

雖然這一天終究會到來,只是永遠都期待越晚來越好,

大家都應該珍惜仍然在身邊的幸福,失去了就永遠回不來了。



我親愛的朋友,請節哀,保重。

祝你老爸一路好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