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哀牙] 好討厭的聲音


2009.04.24,星期五,夜,天氣晴。

兩個星期前跟牙醫預約了今天要去看牙,

結果我還真的到了預約時間將將好的時候才到。

牙醫老大先完成了他的晚餐之後就開始幫我診斷之前照過X光的牙齒,

最後的結論是不用抽神經,只需要將之補起來即可。

著實讓我鬆了一大口氣阿 呼<( ̄ c ̄)y▂ξ



牙醫老大先幫我打了一管麻醉,

然後就拿著吃飯的傢伙在我嘴裡「機機歪歪」,

這時我臉上的表情一直在變,尤其是我那很搶戲的眉毛ˋˊ

牙醫老大問我是不是不舒服,其實也不是啦!

我只是很疑惑他就竟在我口腔內玩什麼把戲,

我很想要觀看而已,但是我就是看不到,所以我就在腦內自己補完囉XD



我真的可以理解小朋友為啥很討厭看牙醫,

工具在自己嘴理機機歪歪,一整個未知感很重,

人對於未知的事情總是有些害怕。

我雖然不怕工具在我嘴裡機機歪歪,但是自己看不到總是感覺很不自在,

因此,小朋友很抗拒看牙醫我倒是多少可以理解了。



最後終於把牙齒補好了,但是又有兩處也要補,

所以下個星期我又要去找他報到了╮(╯_╰)╭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好好笑!

    「一管」原來是麻醉單位阿!!!

    我喜歡「哀牙」這個標題!!!!

    你好好笑~

    版主回覆:(04/19/2009 02:48:41 AM)


    我也不確定「一管」是否為麻醉的單位

    我會用這個單位,純粹只是因為一管聽起來比較有「江湖味」

    我好好笑好像也不是什麼大新聞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