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黑特] 他媽的無心之過


以下內容包含不雅文字,衛道人士請物進入,謝謝!











雖然我知道那是該死的無心之過,但是你他媽的我就是很不爽,

因為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去你的我要換掉我數十個帳號的密碼。

幹!!!

我的密碼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人知道,只有我自己知道而已,

結果就是一句該死的無心發言,讓你他媽的我就得換密碼。

去你的無心之過,讓我想罵人又很難罵得下去,

畢竟木已成舟,我能做的就是做那該死的更換密碼。



老子我就是很重視隱私的人,因為一句他媽的無心發言,

我被迫要把自己的隱私公諸於世,哇咧!!!幹

自己最重視的東西,卻是因為別人的無心而被迫呈現,

誰會心裡不會很幹?

好啦!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會,至少我會,我謝明憲心裡就是會很幹。

而且是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很大,幹不用錢。



雖然我曾說過我不責怪,但我到現在要改密碼的時候,我就又很不爽了,

因為你他媽的天秤座是個很懶的星座,卻要因為一句話,更改一大堆帳號的密碼。

再補一句,我操!我操你媽的無心之過,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