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完了] 看錯體重?


看到這個標題應該覺得很莫名奇妙吧?

其實,如果這個標題不是出自我手的話,我看到也會有種J三小的Fu。

看錯體重就看錯體重,重新量一次不就好了唄!

如果這麼簡單的話,我就不用打這麼一大段的廢話了XD



其實,標題的真實意思是控制體重。

看錯 = Control...

好吧!我承認這有那麼一點點的欠揍<(o一-一)=○# ( ̄#)3 ̄)

但,我也得說,這個標題我可是煞費苦心所下的阿!!

我內心是真的希望我「看錯」體重,只不過我看到的是真實的體重,

所以現在的我不得不要來「Control」體重了。

各位看倌看到我這樣的解釋有覺得很硬坳嗎?

如果沒有,請給我來點掌聲吧XDD(臉皮真厚 科科!!)



我入伍前的生活算是過著跟我大學尾聲所過的生活差不了多少,

都是一天吃兩餐左右,然後幾乎每天慢跑,

只不過在畢業到入伍前的這段時間,我還加入了些肌力的訓練,

讓自己的身體達到二十多年來最好的狀態。



只不過,小弟我入伍四個多月的時間,胖了將近五公斤,

這個對於我來說真得是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相信所有減肥有些許成績的人,對於復胖這件事情都是相當的惶恐吧XD

雖然目前離我最胖的時候還有六到八公斤的距離,

但是,我絕對不能以此而繼續的放縱自己,

因此,我要真的認真精準的來控制我自己的體重了。

(我知道這真的很難,但是我盡量就是了 囧rz)



還好我在入伍前有拍下自己勉強算是訓練有成的身材(有沒有這麼自戀阿?),

現在可以看這張照片來提醒自己本來的樣子。

警告:以下照片有包含裸露的部分,請謹慎思考過後再決定是否要將網頁下拉。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1 則留言:

  1. 啪啪啪啪....

    我說明憲兄阿...

    你這標題真的是...非~常~妙!!!!

    目前我也在"看錯"體重的過程..

    一樣每天吃兩餐外加慢跑..

    還兼作仰臥起坐跟抬腿

    但目前似乎尚無成效..

    唉...

    目前目標是在今年底前瘦10公斤阿!!!!!!

    希望到時我能"看對"體重XD

    版主回覆:(04/18/2009 07:36:18 PM)


    哈哈...多謝熊妙麗的鼓掌阿^_^

    這種事情急不得急不得...

    一個星期量一次體重就好了

    每天量會有挫折感...

    加油阿!!希望今年底可以看到瘦不啦嘰的元氣妙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