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7日 星期六

可惜


2005.05.07星期六真是可惜的一天

昨天幾乎下了一整天的雨。

不過今天早上起床卻是無雨微風,

原本計畫前往野柳的計畫也應該是今天進行。

但是,我答應要在家好好唸書的。

所以囉!!我就真的乖乖的待在宿舍囉!!

只是…這種天氣不出門玩真是…浪費。

我有一種對不起祖宗十八代的感覺= =

下星期要登合歡山,原則上應該沒空出去玩。

那…就下下星期吧!!

希望老天再賞賜這種好天氣給我。

拜託祢囉!老天爺~

2 則留言:

  1. 一定會有好天氣滴!!!^^

    回覆刪除
  2. 嘿...屆時如果成真...

    我再來想想如何報答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