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日 星期日

全台最令人喜愛的台客


其實這一篇應該是篇遊記的。

不過,我強烈的覺得這篇名是最好的。

為什麼呢??哈哈…詳情入內囉!!



這篇的篇名原則上應該取為"春天一日遊"

但是究竟為什麼我要取"全台最令人喜愛的的台客"呢??

只因為那邊有一位國立體育學院產經系三年級的學長在那實習。

那究竟會是誰呢??

究竟會是誰可以當台客當到大家對他如此喜愛呢??

如果說除了他有第二人選我不相信,

拉拉雜雜鋪陳了這麼多文字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他實在很不凡。

因為…台客要台到大家對他很喜愛,是件很難辦到的事兒。

因為…罵髒話會罵到大家期待他罵,是件極度困難的事兒。

這位"超凡入聖"的台客便是──呂大叔。

(不直接公開姓名是尊重當事人囉!!如果要公開我怕還要"抬頭")



什麼??不知道"抬頭"是什麼??

(讀者︰啊~抬頭不是把頭往上抬就好了!!)

(我︰事情絕對不是想憨人所想的那樣。)

(讀者︰啥??你說我??)

(我︰沒有啊!!誰答腔就是誰囉!!)

(讀者︰…)

(我︰好了!!這不很重要,重點都還沒開始咧= =)



今天2005.05.01星期一(勞動節!!)

我在之前就看過大叔的文章,

他曾說過春天酒店很棒…

啊!!不是啦!!是他打工的春天農場很棒啦!!

(糟糕!!把自己想去的地點打出來@@")

所以囉!!喜歡到處走走看看的我當然不放棄出門看的機會囉!!

所以我就跟大叔說︰大叔~這星期日我可以去春天齁??

大叔說︰好哇!!那邊東西有點貴,你買東西拿來給我結,我幫你打八折。

我說︰好哇!!大叔你最好了!!

大叔說︰我覺得啦!!你最好可以結伴而行啦!!自己去那邊…會無聊。

(瞧!!多麼為人著想的台客啊!!)

我說︰好~沒問題,我一定找人跟我去。

(此時的我早就已經有選定的人選囉!!)



就這樣,我在4、5天前就跟大叔約好囉!!

而之後每過完一天,我就會越來越期待^^

終於、終於、終於到了可以去的星期日了。

我早上10點20分從國體出發前往春天,

一路上都是很愉悅的,只因為可以出門走走,

另一方面是因為身旁的人也一起出來走走。

騎車的細節應該不用多說吧!!

如果連騎車中途去加油站這種事都打實在是…多餘!!

(天啊!!我打出來了,真是多餘= =)



叮咚叮咚…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我把車車停好之後,就進去春天的商店裡。

(稱之為商店應該正確吧!!)

我們一進去就看到大叔在櫃檯那邊忙,

而我們也很識相的不去打擾他。

不過,大叔似乎很快的就撇到我們。

然後我就過去跟他打招呼囉!!

大叔說︰你們要進去逛喔!!

我說︰嗯嗯…對啊!!

大叔說︰喔~這樣喔!!進去要買門票50元喔!!

我們說︰嗯嗯…好哇!!



不過在我們進去之前,我們在商店裡面待了很久。

因為外面實在頗熱,有冷氣吹何不讓自己輕鬆點呢!!

就這樣,我們就在裡面晃呀晃呀的。

大叔沒多久就問說︰你們要不要吃茶葉蛋??

我們當然說︰好哇!!

結果大叔就給我們一人兩顆蛋蛋吃。

(偷偷說唷!!大叔直接請我們吃茶葉蛋唷^^)

拿了茶葉蛋的我們就躲在冷氣口享用囉!!

吃完了茶葉但又喝了杯"茉香綠茶"又是大叔請的^^

不過如果這杯茉香綠茶如果要錢我可能會(/‵′)/~ ╧╧

因為實在不好喝然後又貴= =

接著我們就買票進去逛逛農場內部囉!!



因為實在很熱,所以我們拿了一把春天供應的愛心傘。

這樣可以讓我們不那麼曬。

走進去之後我們先往"可愛動物區"走去,看到三匹小馬。

不過,有一匹馬一直呈現很想睡覺的狀態他的眼睛真的就像這樣→= =

但是一把相機拿出來,牠的眼睛立刻瞪大嚕!!很奇妙吧!!

有另外一匹馬不知道為什麼牠竟然在護欄的另一邊,

然後我一直對牠吹口哨,它的眼神有飄過來,不過…是一副鄙視我的眼神。

真沒看過這麼戲劇的馬兒。



接著就走著走著到了"自然生態區"

在自然生態區裡面,我們目睹花開的過程。

真的很難得呀!!

至於是什麼花呢??

嗯…好像叫做"雨傘花"吧!!

(此時如果有人相信…那我只能說…你應該是第一次來吧??)

雨傘花是指雨傘被風一吹然後從裡外翻所呈現的樣子。

哪裡知道這雨傘如此不濟,開一次花就折了枝= =

另外,告示牌上寫遊園30分鐘,

可是我們好像幾分鐘就走完了耶!!

由此可知裡面其實沒什麼,想知道的人就自己去瞧瞧唄!!

之後我們就一直聊天,一直聊到口渴囉!!

口渴相當然爾就是回到商店找大叔囉^^

回商店的路上我們沿路拍照,

找了一些還不錯的點來紀念紀念^^



又買了飲料又打八折,重點是…一樣不解渴= =

最後大叔就問我們要不要喝開水。

這根本就是及時雨嘛!!焉有不答應之理??

我們又在商店裡面貪了個涼,

又趁大叔空閒時聊一下天,時間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又再度去遊園囉!!

在這之前我去愛心雨傘桶裡又換了一把好的雨傘。

不過這次的遊園幾乎都在坐著聊天多,沒什麼走動。

之後看看時間也不早囉!!

就打算打道回府囉!!



要離開之前怎麼能不跟大叔打聲招呼。

所以,我們又進了商店。

這時我們買了裡面的麵包打算帶回國體吃,

我們買了"藍莓麵包"(應該是吧@@?只記得不錯吃啦:P)

然後就去騎車回家囉!!



(目標國體中…)



本來目標的確是國體。

不過,因為買了個麵包。

所以…決定去買杯飲料來喝喝。

到文化二路買完了飲料就跑回來國體吃囉!!

天氣實在太熱我們就跑去行政吹吹那不冷的冷氣。

(有總比沒有好…看倌們您說是吧!!)

吃著吃著就已經快五點囉!!

我們去了長庚一下,但是真正的目的沒有達到。

就這樣…我們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心得…)



假日常常出門走走真的會很開心。

今天真多虧了大叔,有了他真的很爽^^

省下了不少錢錢~XD

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再去春天,未來之事再說再說。

(全文完…)

5 則留言:

  1. 哈哈!一早起床看你的文章,

    心情就很好,呵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大家開心就好囉^^

    我的網誌會不會變成Joke版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你...你..

    真的很很很好笑耶!!!

    真不愧幽默高手阿~~

    回覆刪除
  4. 哈哈...是大家不棄嫌啦!!

    小弟日後一定會竭盡全力繼續囉^^

    回覆刪除
  5. Joke版Joke版Joke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