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9日 星期日

狗世界


2005.05.25星期三

這一天是我在林口看過最驚心畫面的一天。

不過,為了維持網誌的長度品質。

我決定從我早上開始寫起。



今天一早我沒有課,

原本的軍訓課因為某種原因而不用上。

但是我一樣還是早早起床囉!!

因為我要去吃甜甜的早餐^^



(忘記我到中午期間做了啥…)



直接跳到中午時分。

中午到了,我便到行政找英芩拿午餐。

這份午餐吃起來也是甜甜的^^

吃完午餐後我就送英芩去開會。

當我停好車準備走回宿舍的同時,

我看到我羅海咪準備騎車出門。

我問了她︰妳要去哪裡?

羅海咪說︰我要去吃飯。

就這樣,我突然又想騎車。

所以我就跟著她跑出去騎車囉!!



一路上我都在問她妳究竟要吃什麼??

她其實也很苦惱。

從這裡就看的出來,國體附近真的是鳥地方= =

連吃個東西都讓學生苦惱成這樣。

終於海咪決定要吃"手捲"

就這樣我們就往文化二路的手捲店騎去。



叮咚叮咚…手捲店到。

我只是騎車出來而已,所以我並沒有把車子熄火。

我叫羅海咪幫我點的一杯"葡萄柚綠茶"

然後我就在車上等海咪銀貨兩訖。

就在此時,聽到對面聲聲狗的淒厲叫聲。

這種不可思議的叫聲引起我內在的好奇心。

我當時就立即驅車前往案發現場。

我這時一看,心想︰哇靠~乖乖不得了啦!!

當時情景如果是人類的話一定會被冠上"妨礙風化"的罪名。

沒錯,就是各位看倌想的那樣──狗在交配。

現在大家一定在想︰ㄘㄟˊ狗交配有啥好寫網誌的,又不是人= =

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



我看到的情景是…一隻公狗的生殖器已經在母狗體內。

另外又有一隻公狗也想要佔有母狗。

進行式的公狗我稱做──土黃。

欲插隊的公狗我喚做──小黑。

這裡我先跟大家說一件事情。

這件事情是有關狗交配過程的狀況,

這跟後來的事情有相當大的關聯。

在我的印象中,公狗在交配的某一過程中,

生殖器是拔不出來的,意思就是說要等公狗射精才有可能拔出來。

這消息我已經忘記從哪裡看來的了,如果有誤請知情人士更正。



因為這種特殊的情形,所以母狗一直沒有辦法脫離土黃。

意思就是說牠們"卡住了"

在母狗淒厲的聲聲哀嚎後,小黑出現了。

我在旁邊看到時候,心想︰哇塞~難道是英雄救美??

結果哪裡知道小黑竟是狼心狗肺。

(小黑本來就是狗啊!!當然是狗肺囉= =)

小黑當時其實就只是想要"一起"而已。

這時恐怖的事情才出現了。

那就是兩隻公狗打起來啦!!

因為母狗跟土黃還是卡著的,所以就只能被甩來甩去。

這時叫聲更是淒厲,甚至母狗還有吐白沫的傾向。

這時一定會有人懷疑︰難道土黃的生殖器不會斷嗎?

不瞞各位說,這問題我也想過= =

不過我不是狗,所以我想不出答案^^"

跟海咪在現場看了一會兒之後兩人就驅車回國體囉!!



打了這篇文章我才熊熊想到。

海咪葡萄柚綠茶的30元我還沒給妳耶~XD

這種文章不想打心得啦!!

所以…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