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1日 星期二

六月


好吧!!有人覺得我的五月寫的太短。

那我就用六月來看五月吧!!

對整個五月的印象其實還好而已。



五月一號就跟英芩去春天農場玩耍了一整天,

大叔對我們也很好,所以五月第一天很開心。



五月TP的活動有登合歡山+送舊。

登合歡山沒有什麼特別的。

倒是送舊令人難忘,幾乎可以說是以淚+衛生紙所組成的。

我或許會寫一篇送舊的吧!!(請這注意重點字眼"或許")



來就是發生令我意想不到的事。

這件是讓我對朋友灰心,

甚至打擊我對朋友的信任,

使我對朋友的態度重新思考。

不過,看我現在這樣子會發現…

我對朋友一如往常,根本沒有變= =



再來就是我過了零分的一天。

為什麼那一天會是零分,

不用追究,因為我不會說。



總之,五月是讓我感覺還好的一個月

或許天天看到我都是開開心心的。

不過,我真的有像表面上所顯示的這般快樂嗎??

我不知道。

因為潛意識裡面的我是否這般輕鬆寫意??

我不知道。



我這樣寫或許有人又要擔心我是不是壓抑些什麼。

放心吧!!我清醒的時候表現出來的就是當下的情緒。

潛意識裡面的我就不要理他吧!!

反正我也管不到他,他愛跟我唱反調就讓他唱吧!!

他又不會哪天取代我,所以…安啦!!

(沒了…)


2 則留言:

  1. 哈哈哈~你在說謎之音嗎?

    他好久沒出現囉!!


    回覆刪除
  2. 嘿...謎之音阿...

    (謎之音:又...叫我幹麻??)

    我:這裡沒你的事...先下去吧!!

    (謎之音:喔...我還以為又有戲份了咧!!)

    我:好啦!!哪天再來安排一場給你演

    (謎之音:一言既出)

    我:沒馬要追啦!!

    (謎之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