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5日 星期日

心寒…


朋友一直都是我相當重視的身分。

我可以對很多人都很友善、很好。

不過這可不代表我就將人認定為"朋友"

待人好不過是我的個性使然罷了!!



從前我都認為人與人相處首重"尊重"

現在的我依然是這樣認為。

人與人互敬互重在我的概念裡似乎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我對待朋友或是不很熟識的人都是以此態度。

當然,我對人也是會有自己的主觀意識在裡面的,

我自己不喜歡的人我就不會給予太多的好臉色。

不過為了避免壞臉色出現,

我通常都會選擇不跟此人處在同一空間裡太久。



可是,在我長期認為的"尊重"在大學裡被顛覆了。

我真的沒想到我當成朋友的人竟然可以如此不尊重我。

或許,我沒有什麼豐功偉業可以讓人尊重。

不過,最起碼我是個與你有互動的人,相處中我給你尊重。

可是你呢??

我似乎沒感受到你在這件事情上給我的尊重。



我為什麼會如此不滿你的行為??

第一、當初說好的事情你已經答應,要更動時卻沒通知我。

第二、你更換的理由小到可笑,這種事跟我說一聲我難道會堅持不嗎?

第三、我如果不是從旁得知你已經私自更換,到時候我錯愕的神情不就跟白痴一樣??

第四、我把你當成朋友看,你卻如此顛覆我對朋友的信任,你此舉令我心寒。



你背叛的不是我,而是你自己曾經的承諾。

我依然會以現在的態度跟你相處。

這不是我虛偽,而是你曾經是我認定的朋友。


6 則留言:

  1. 不氣不氣啦!!

    他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那就是他的事了,

    所以不要去想他的不開心...要開心唷!!

    回覆刪除
  2. 是沒有生氣啦...

    不過就對此朋友稍微感到心寒而已

    我...一切安好

    甭擔心囉!!

    回覆刪除
  3. 哈哈...你還真的常出現阿!!

    這應該是你第一次在文章回覆裡出現吧!!

    好啦...生氣跟心寒的感覺不很像

    朋友...有你們這些應該就足夠了

    偷偷跟你說喔...他也是牡羊座的

    哈哈...有沒有啥感想阿??

    回覆刪除
  4. 笨憲...

    別氣齁...我知道你沒有...不過還是說一下...

    看在我最近這麼常出沒在你這兒...開心一點阿...呵呵...

    回覆刪除
  5. 天阿....

    是他嗎????????

    應該就是我想的那個人了吧...

    因為...牡羊座....不多阿....

    回覆刪除
  6. 我不知道妳猜的是誰...

    就算妳猜對也好...

    猜錯也罷...

    我都不會承認...

    因為...















    (觀眾:喂~現在是演到哪裡阿??)

    (我:沒有啦~開開玩笑而已咩 大家輕鬆一下^^)

    (觀眾:切!都什麼時候了還有心情說說笑笑)

    (我:ㄟˊ...苦中作樂一番...別有樂趣嘛!!)

    (觀眾:你真的怪咖耶!!)

    (我:我從來沒有否認過阿= =)

    (觀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