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1日 星期四

早安!美芝城


沒錯,看這篇就知道我的主角是──早安!美芝城。

為什麼我會為它寫一篇網誌呢??

沒錯,各位觀眾,那就是因為它是新開的早餐店。



其實,學校附近多開一家新的早餐店是不足為奇的,

不過,我今天去嚐鮮了以後,發現其實還不錯吃呢!!

可是,如果只是不錯吃,我就為它寫一篇網誌,

那我就送我自己一句話──吃飽撐著沒事幹。

所以,各位觀眾,我會為它寫網誌的原因至今還沒出現。

好了,廢話多囉唆…

啊~不是啦!!是廢話不囉唆馬上開始。



2005.07.21星期四。

因為英芩他們運管組要出活動至澄清湖,

所以今早我們就一起去吃了早餐,

沒錯,各位觀眾,那家早餐店正是──早安!美芝城。

當我們吃完要結帳的時候,我通常會先把金額先自己算好,

不過我在算錢的時候,卻把15元的奶茶看成10元。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們只吃了95元。

當我要結帳時我拿100元打算讓老闆娘找,

老闆娘說︰總共是105元~

天!!我真不知道我眼睛怎麼了??

所以我就回位子要再多拿5元的時候,

老闆娘說︰啊~不用啦!!100元給我就好了。



我要說︰阿桑~妳人真的太好了!!

(沒了…)

4 則留言:

  1. ^^是阿~很有人情味的早餐店!!

    回覆刪除
  2. 是啊!!是啊!!

    以後我們就常常一起去吃吧!!

    妳說好嗎??

    回覆刪除
  3. 好哇好哇!明天就去吃!!!!一定要早起唷~

    回覆刪除
  4. 你根本不是因為新開的早餐店東西好吃

    擺明是因為那五塊錢咩

    原來五塊錢就可以收買你

    咳~廉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