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9日 星期二

謎之音&我的Msn暱稱大全


2004/10/3

(阿憲)我有上床上有我。看書渡無聊,無聊看書渡。

遠看像朵花,近看像烏鴉,兩者皆不是,唉唷我的媽~_~。

肚子有點餓嚕

(謎之音:誰叫你今晚亂吃不吃正餐 活該~~~~)

我:誰?誰在跟我說話?

(謎之音:笨死嚕 當然是我謎大爺阿= =)



2004/10/5

(阿憲)靠 手機從兩公尺的床上"飛"嚕下來 還好一切無恙 這證明嚕一件事

德國不只車耐撞 連機子都耐摔

(謎之音:你也太白痴嚕吧 竟讓手機飛嚕下來)

我:靠..又是你 你怎麼那麼陰魂不散阿

(謎之音:想當年 我一秒幾十萬上下 大家都求我開金口咧 你這小子= =凸)



2004/10/6

十萬青年十萬軍 各位熱血的同胞們 捲起袖子明天一起去捐血吧

(謎之音:唷 你終於對社會有點貢獻嚕)

我:ㄘㄟˋ這還需要你說 好歹我也是熱血青年阿

(謎之音:你...不會是AIDS危險群吧= =+)

我:我危你媽媽的頭啦= =凸 慘嚕這次打不滿嚕

(謎之音:辭窮嚕齁)



2004/10/8

她的聲音 她的面容深植我心 久久不去 因此我有感而發的寫下"音容宛在"

(謎之音:ㄟㄟ 音容宛在是用在死人的好嗎)

我:ㄜ...

(謎之音:早就懷疑你智商低於80 你幹麻謊報85)

我:只差5而已阿 有這麼嚴重嗎?

(謎之音:靠 85是正常人 80是輕度智障)

我:..



2004/10/8

自殺固然愚蠢 但是...堅持活著就是明智的選擇嗎?

雖然被發現智商謊報 但是我還是不會變蠢的

(謎之音:你幹麻前面打那麼認真 後面那就句真是夠鳥的)

我:...你很煩耶 改天開除你

(謎之音:就憑你= =+)

我:嘿嘿....讓你知道月亮天蠍的厲害= =+(殺氣)



2004/10/13

聽說智商高的人比較不容易生病耶 而我也不怎麼生病耶 所以我...嘿嘿

(謎之音:別忘嚕你智商不到80)

我:但是我有看到這樣的報導阿

(謎之音:你不過是四肢發達嚕點罷嚕=.=)

我:ㄜ......(∥ ̄︹ ̄) 好吧 你說的對(我心想:下次你就死定嚕 哼哼)



2004/10/14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萬惡皆生

(謎之音:唷...心情不爽喔)

我:知道就閉嘴

(謎之音:成 好好冷靜一下 這次先不跟你計較嚕)

我:我該謝謝你嗎= =?

(謎之音:你想我也不反對囉^^)

我:謝你媽......的車借我騎啦= =凸

(謎之母:我啥時車借你騎嚕)

我:天阿



2004/10/23

唉 19歲嚕

(謎之音:恭喜阿...多邁向棺材一步囉)

我:靠...你這人真的很討厭耶

(謎之音:討厭討厭 拉鍊在後面)

我:你有病阿 我知道你拉鍊在後面幹麻

(謎之音:ㄜ...原來你不是阿)

我:廢話...我...疑?好像有點耶

(謎之音:不˙會˙吧 我是開玩笑的耶)



2004/10/28

人間最是留不住 紅顏辭鏡花辭樹

(謎之音:唷...以為烙王國維的人間詞話智商就會Plus嚕嗎= =?)

我:靠...我心有所感也不成阿

(謎之音:心有所感?是怎樣...中年危機喔)

我:中年你爸的危機啦

(謎之音:ㄟˋ...爸他知道你的秘密嚕耶)

(謎之爹:不會吧..)



2004/10/31

喜歡她歡喜

(謎之音:唉唷...小憲憲你的她出現囉)

我:她是誰是她

(謎之音:你一定要用前後唸起來都一樣的句子嗎= =?)

我:這叫本事

(謎之音:到底是誰啦)

我:你媽媽啦

(謎之爹:小子你找死阿)

(謎之母:唉唷!我害羞>///<)

(謎之音:我可不想改口叫你爸)

我:乖



2004/11/25

我&謎之音暫時停刊

(謎之音:為啥要停刊)

我:就說已停刊嚕你還跑出來做啥= =

(謎之音:我的點子有如滔滔江水...)

我:夠嚕 別再抄襲金庸的話囉 沒啥創意

(謎之音:真的要停?)

我:是的

(謎之音:那11.12集咧)

我:其實...這也算一集嚕吧

(謎之音:這..)



2004/11/28

她是完美與勇氣的化身 她是美麗與正義的結合

(謎之音:靠 又是"她"她究竟是誰阿)

(謎之母:唉唷 人家哪有這麼好>///<)

(謎之爹:你別在那邊花痴嚕啦)

我:唉...她是如此的不凡阿

(謎之爹母音齊聲喊:小˙憲˙憲"她"究竟是誰)

我:她是....月˙光˙仙˙子



2004/11/28

國體有小偷

(謎之音:唉唷...你是啥東西被偷啦 你這窮鬼)

我:我被偷的這東西是無法估價的

(謎之音:唷 是唐三彩還是莫高窟佛經阿)

我:這些東西都不值一哂

(謎之音:那究竟是啥)

我:是我的"心"被"她"偷走了

(謎之音:靠 怎麼又是"謎之她"阿)

我:"她"身分快出囉



2004/12/1

(謎之音:憲憲...)

我:做啥?

(謎之音:她是誰)

我:唉 該來的總是會來 她阿 就是...Vicky分

(謎之音:Vicky分?)

我:唉唷Vicky=微積 所以是微積分偷走我的心囉

(謎之音:為啥)

我:因為要考阿 我心思都在上面咩 她不偷誰偷 從來她就不是真人阿



2004/12/2

人生如果只有比較,那就會失去自己的意義。我,就是我。

(謎之音:對...好一個我就是我 但你是怎樣...怎會突然說這些話阿)

我:我就是我...所以...我幹麻回答你阿

(謎之音:...你這人很難鬥陣耶= =)

我:...那又如何...我有必要每題都回答你嗎?壞人



2004/12/3

聾子聽到啞巴對他說瞎子看到謎之她

(謎之音:等等...為啥這些人的動作...都跟自己本身缺陷有關阿= =)

(謎之她:那不是謎之她那不是謎之她)

我:警衛...把她帶走

(警衛們:喳...)

(謎之她:抗議選妃不公..)

(謎之母:我要成立謎之她真調會啦)

我:...



2004/12/6

豐富的物質我皆可放 唯獨情字我無法可拋

人因有情所以豐富也因有情而痛苦 這就是我貪戀人間的理由

(謎之音:那...愛情的部分呢)

我:噓~~~你知我知大家不知就成嚕

(謎之音:為啥我會知阿)

我:你就是我阿= =

(謎氏宗親會:我們都是你吧)

我:...也對啦 唉...



2004/12/7

唉 別人是克勤克儉 雖然我也是 但卻是同音不同字

(謎之音:不然你是啥?)

我:剋勤剋儉阿...

(謎之音:...哇咧 你這敗家子兼不孝子 還說啥物質皆可放咧 屁啦)

(謎之爹:還好你不是 不然老子我就把你打到往生)

我:唉唷 同音就好咩 別這麼計較嘛

(謎之音:..)



2004/12/18

(謎之音:憲憲...)

我:唉唷 現在仗著自己人氣旺 敢搶先發言囉 這是造反啦也不想想這是誰在當家

(謎之音:可是...人家很久沒登場亮相嚕ㄋㄟ)

我:才這幾天而已 這樣就忍不住阿

(謎氏宗親會:姓謝的...你別太囂張阿 也不想想我們幫你多少)

我:...這世界反啦



2004/12/20

我:老謎阿

(謎之音:唉唷 難得喔 主動叫我)

我:別這樣咩 好歹也合作好一段時日囉 在這邊跟你說一個秘密好嚕

(謎之音:秘密阿 好阿 快說 快說)

我:就跟你說是秘密嚕 還在這邊說喔 你怎麼這麼憨阿

(謎之音:那就叫...公開的秘密阿)

我:公開還叫秘密喔 憨耶= =



2004/12/22

哈哈哈哈...

(謎之音:唉唷...難得看你笑的這麼爽 怎樣嚕...說來聽聽唄)

我:今兒個 也難得看你回話回這麼多

爽...是因為買不二價的東西但老闆卻給我打折阿

(謎之音:這麼好阿 我去也可以嗎?)

我:可以阿 一定也打折 一定把你的腿給打折

(謎之音:....)



2004/12/26

12/26凌晨終於完成接飲水機洗澡的蠢事囉

(謎之音:不會吧...你真玩這遊戲阿)

我:是阿....但是更蠢的在後面

(謎之音:是怎樣)

我:近一百度的熱水...忘記調冷水 直接往身上沖= =

(謎之音:哈哈...真的很憨 那你熟嚕沒)

我:....只比交大羊肉爐好一點



2004/12/28

深夜的頂樓好靜好靜...真喜歡自己在那沉思 只是...夜越深越靜 腦中有種聲音就越清晰

(謎之音:問你)

我:問阿

(謎之音:頂樓是不是有風)

我:有阿 怎樣

(謎之音:那我知道了)

我:??

(謎之音:因為你腦袋是空的 風灌進去 你腦中當然有聲音阿= =)

我:是這樣阿!



2004/12/31

哈哈..兩星期的好心情在12/30更是被推上頂峰阿...

謝謝大家的支持阿...小憲憲愛死大家囉...

不悅煩惱...哈哈...通通滾啦...謎之音也滾啦 ㄜ...High過頭= =a 哈哈

(謎之音:哈哈...難得難得...我也感受到你的歡喜囉 今兒個就和平吧)



2005/1/2

戀上一個不戴眼鏡的我 只因能模糊世界 模糊人性 模糊對妳的感覺

(謎之音:這樣把眼睛戳瞎不是比較快= =?)

我:你沒聽過一句話嗎

(謎之音:啥呀 說來聽聽)

我:眼盲心不盲阿

(謎之音:那不戴眼鏡有啥用阿)

我:...這是種自我欺騙阿

(謎之音:自欺欺人阿 悲喔...)



2005/1/3

"ㄋ一ˇ"可以當我的情人 愛人 妻子 家人 千萬不要當我的

(謎之音:你的啥?)

我:我要說了咩

(謎之音:你很愛吊人胃口耶)

我:你很愛打斷我耶 就是不要當我的......手機

(謎之音:= =?)

我:因為我手機命運乖舛阿 不管怎樣都會摔機 親愛的千萬別當手機阿..



2005/1/6

我願化作一滴淚在落地的瞬間蒸發不見 永不出現

(謎之音:你是白痴還是智障)

我:智障阿

(謎之音:對齁...智商80而已)

我:但是幹麻這樣問阿

(謎之音:你是沒聽過"質量守恆定律"喔 所以你根本不會消失不見 只會不斷的輪迴 輪迴~)

我:這樣阿...有點悲哀耶....



2005/1/8

(謎之音:憲哥)

我:唉唷 不敢當阿

(謎之音:國體...是不是又要出小偷啦)

我:哈哈 內行的 但是這次多兩個共犯囉

(謎之音:誰阿?)

我:主嫌"謎之她"不再提了 兩共犯是"費南雪兒˙俄考婷"和"伊克納米克絲"

(謎之音:唉唷 改洋妞兒啦)

我:哈哈...要放眼國際囉



2005/1/10

終於結束了荒唐的謎之音之旅 雖然即將30集

但就讓它在28集的時候打住吧...別問我原因...

還有別用江郎才盡來激我 這樣我會繼續寫下去...

(謎之音:快激他快激他...不然我就要不見嚕ㄋㄟ)

我:哼...想要我中招 啊...我果真誤中埋伏 你又出現了= =



2005/1/13

我:謎ㄟ...你覺得我是all pass還是all趴

(謎之音:天曉得)

(天之音:我不知道阿 你幹麻誣賴我)

(謎之音:吼唷~不是再說你啦= =)

(天之音:不管 我要請"天氏豪華律師團"來向你提出告訴)

(謎之音:那我就來個"謎氏宗親律師團"以為我怕你喔)

我:唉!



2005/1/15

靜心 心靜 把已亂的心律整平 心淨 淨心 將雜亂的心思洗淨 阿彌陀佛 阿們

(謎之音:ㄟㄟ...啥時佛教跟基督教有策略聯盟阿)

我:不知道阿...只是這樣做看看會不會比較多神眷顧我阿

(謎之音:那...那個啥阿拉丁咧)

我:回教是"阿拉"好嗎 有點水準常識吧= =a



2005/1/22

心有歸屬 我好幸福

(謎之音:怪怪的喔)

我:好啦 我知道你的疑問跟各位讀者一樣 甭問囉

(謎之音:唉唷 不愧是憲憲 自己招吧)

我:心有歸屬 指的是回到台南的家 這裡比"烏龜鄉"讓心更溫暖

(謎之音:是這樣解釋的嗎?)

我:噓~別再質疑了啦 拜託你讓我蒙混一下唄...



2005/1/24

唉...奮鬥了14天的邱小妹妹 終於還是離開人間了...

希望她的一點犧牲能喚起一些體制改革的想法

(謎之音:你是第一年在台灣生活嗎?竟然做這種傻夢)

我:你不要插嘴啦!大家為她默哀...祝福她能無痛苦的去到另一世界

(謎之音:好...我為邱小妹妹默哀......)



2005/1/28

天阿 工藤新一是GAY

(謎之音:你去哪裡聽來的鬼消息阿)

我:因為他是別人的

(謎之音:他不是小蘭的嗎?該不會你認為他跟阿笠博士吧= =)

我:錯了 他跟國王有一腿 因為一句話 證明了"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那就是.......國王的"新衣"

(謎之音:你真的很白痴耶)



2005/2/15

妳就是我幸福的定義

(謎之音:噁...真是怪噁心的...老闆你最近怎麼都怪怪的喔)

我:唉唷...你也怪怪的阿...竟然叫我老闆耶

(謎之音:要過年了咩...你連尾牙都沒有辦 嘴甜一點看能不能討點紅包)

我:想跟我討紅包??我看你是討打吧

(謎之音:我有你的把柄喔)



2005/2/20

ABCDGHIJKLMNPQRSVWXYZ

(謎之音:沒事兒數啥英文字母 疑...等等 怎麼好像少5個阿)

我:對阿 地球上有5個字母不見了耶

(謎之音:究竟跑到哪啦)

我:據說南亞海嘯是外星人幹的

(謎之音:是阿)

我:啊~原來是ET搭UFO離開地球了 難怪會少5個



2005/2/24

哈哈 生平第一次到平溪放天燈 真是有趣阿

(謎之音:憲憲...你的願望有沒有提到我阿)

我:哈哈...你?看看你對我是啥德行吧 哼!!

(謎之音:我...嗚[跑著離開])

我:...有啦...我寫希望謎之音永遠存在啦 耍啥小孩子脾氣= =

(謎之音:我就知道你是好人)



2005/2/26

http://www.wretch.cc/blog/mike1015...

來來來...大家把這裡當自己家 有話隨便說

(謎之音:唷~~你也有這玩意兒啦)

我:我連做個宣傳你都有辦法接話阿

(謎之音:這才是所謂的搭檔阿)

我:好啦~但是相簿都還沒齊全喔 我太忙囉...



2005/3/1

我的手機回台南時候飛了...所以大家的電話也都遺失囉 麻煩大家幫我重建

(謎之音:真的當你的啥都好...就是不應該當你的手機...

之前是亂摔...現在是怎樣...始亂終棄喔= =)

我:...我也不願意阿...早知道就不要像猴子一樣亂跑亂跳

(謎之音:你喔...)



2005/3/3

自從我用了"海倫仙度絲"就看不見了我的頭皮~Shit

(謎之音:哈哈~你確定你用的是海倫仙度絲 不是頭皮往生水)

我:我怎麼知道~我的頭皮我的頭皮~Shit 還我頭皮來

(謎之音:喂~要不是大家知道我們在胡鬧 這樣還挺恐怖的說)

我:我就白目咩 頭皮屑變頭皮Shit



2005/3/13

天啊!!真是諷刺的消息啊~~

(謎之音:啥消息阿??讓你這麼震驚)

我:健康路它...生病了...它不健康了

(謎之音:你...真的很白痴耶 這種鬼話你都講的出來= =)

我:你不覺得很諷刺嗎??

(謎之音:你再繼續這樣笨下去 我要跟你拆夥囉!!)

我:ㄏㄚˊ~別這樣咩



2005/3/14

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謎之音:說阿 你要對誰說)

我:媽~我愛妳~

(我之娘:我早在19年前就知道啦 不用現在才喊啦 除了我 你還能愛誰= =)

我:媽~你也別把你兒子說的太沒行情咩

(我之娘:你有幾兩重 我清楚的很)

(謎之音:哈哈...好一句"我清楚的很"阿 絕~)



2005/3/16

(謎之音: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我:唷...發春囉 想守護誰呀!!別跟我說手牽手護台灣ㄏㄚˊ

(謎之音:就守護你啊)

我:我?別開玩笑了 你啥時變這麼好心??

(謎之音:廢話...不守護你 你完了我也跟著完了 多不划算啊)



2005/3/24

哈哈...我根本就是個笨蛋..

(謎之音:雖然這是句中肯的話...但此話怎講呢?)

我:你很不給我面子耶!!

(謎之音:人必自重 而後人重之)

我:...

(謎之音:原因啦)

我:哈哈...我有95包即溶的東西耶...根本喝都喝不完...但我還是一直買

(謎之音:...)



2005/4/5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所謂的"孔融讓梨"因為愛是單獨唯一的

(謎之音:那...你意欲如何?)

我:順其自然囉

(謎之音:不積極主動?)

我:愛情市場裡"感覺"是唯一籌碼 急不得不得急啊!!

(謎之音:哈哈...好一個"感覺"是唯一籌碼)

我:對了...你怎麼又出現了= =?



2005/4/12

羅海咪...把我的鞋子還來呀~~~~

(謎之音:ㄑ一ㄝˋ...你自己沒有攻頂還敢跟她要回鞋子?)

我:就是因為差那隻鞋子

(謎之音:此話怎講?)

我:因為我差那"臨門一腳"啊!!

(謎之音:胡說八道= =)

我:胡說有理<( ̄▼ ̄)>

(謎之音:不可理喻)

我:對啊..怎樣



2005/4/17

我的衣服有分類

(謎之音:分類??怎麼分??)

我:穿出門的分在外交部 舊掉的就降到環保署 都不穿就到立法院啦!!

(謎之音:怎麼會這樣分類阿 立法院不是應該最大嗎 怎會是不穿的出去??)

我:因為立法院裡面都是垃圾啊 所以不穿的當然去立法院

(謎之音:你還真敢講啊)



2005/4/18

心情恢復囉!!謝謝曾出言詢問過的人...真的很謝謝你們...真的

(謎之音:嘿...看不出來還有人會關心你嘛)

我:嘿...好歹平時我待人也不錯啊

(謎之音:是這樣子說的嗎??)

我:要不然呢??不然大家來辦個投票好了

(謎之音:真要自取其辱??)

我:ㄜ...我看算了



2005/4/20

痛...

(謎之音:痛??怎麼啦!!)

我: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愛亂跑探路

(謎之音:我是知道啊!!拜託你講重點= =)

我:今天又去探路...結果到目的地時...被石頭絆倒 讓我想到一個地名

(謎之音:地名?)

我:俄羅斯東方的勘察加半島

(謎之音:?)

我:就勘察加"絆倒"



出門走走真的一整天心情都舒暢呀!!等換完機油...再來亂走

哈哈...女王的頭妳等著我 我一定會去見您的尊容

(女王:媽媽樂~你的會計已經到了背水一戰的地步了 還想來見我?)

我:唉唷~好~我下星期就去 去完我就休息啦!!

(謎之音:去個頭啊!!讀書啦!!)

我:厚



謎之音~在嗎??

(謎之音:啥??我有沒有聽錯阿!!你叫我)

我:對阿!!很久沒亮相了齁

(謎之音:是夠久囉!)

我:那...我先來讓你動動腦

(謎之音:說來聽聽)

我:比"孫中山"厲害兩倍的人的名字要怎麼取

(謎之音:這...不會)

我:叫做"孫串出"

(謎之音:....)



(謎之音:喜歡韓國貨)

我:哪一牌??

(謎之音:LG)

我:你喜歡LG啊!!

(謎之音:是啊!!)

我:嗯...那我喜歡LP

(謎之音:喂~別說不雅的訊息啦!!)

我:我哪有??LG縮寫是啥??

(謎之音:Life's Good)

我:那LP就是Life's Perfect

(謎之音:LP是這樣解讀的嗎??)

我:唉唷!!這是我的解讀啊!!

(謎之音:以後不跟智商低於81的人說話)

我:幹麻要選81??

(謎之音:...)

我:幹麻不說話??

(看倌:你做過智力測驗嗎? )

我:有啊!!

(看倌:答案很明顯了)

我:啥??

(看倌:我真的輸你了)



2005/10/22

(謎之音:阿哈~憲憲我回國囉!!)

我:唷!你是去哪裡玩??

(謎之音:我去馬達加斯加島玩阿!!)

我:你是去那做啥?

(謎之音:我去買"馬達"阿!)

我:不好笑= =

(謎之音:..)

我:好啦!!我跟你說喔 前幾天我去扭蛋阿

(謎之音:你扭到什麼?)

我:我去扭到手= =

10 則留言:

  1. 很有趣!!很有趣!!^^

    回覆刪除
  2. 哈哈...那也是眾人不嫌棄阿!!

    大家的支持才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阿

    雖然越到後面...改版的速度越慢:p

    沒辦法囉...小弟時間越來越少囉!!

    而且越來越沒在動腦想這玩意兒囉^^"

    回覆刪除
  3. 謎之音,我實在太佩服你了,居然可以跟我那無釐頭的小弟搭檔那麼久

    了不起,了不起!!

    回覆刪除
  4. 哎喲我的天阿~

    一次看不完啦~~

    下次再來~

    回覆刪除
  5. 呵呵~笨笨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6. 時間越來越少

    嘿嘿嘿...

    回覆刪除
  7. 哈哈!謎之音最近應該出國去了吧~

    回覆刪除
  8. 傳說,

    有一位迷之音先生擁有廣大的fans,

    終於...

    在小弟努力尋找之下,

    來到了貴寶地,

    見識到了迷之音的誘人魅力啊!!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真的承蒙大家不棄阿

    這玩意兒真的已經很久沒出囉

    我腦袋裡面其實還有一些沒有寫耶!!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版主回覆:(04/07/2008 03:04:14 PM)


    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