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9日 星期二

雨天騎車


話說昨天2005.07.19星期二。

我去買晚餐的時候,走的是學校門口左轉的"振興路"

我一如往常的騎著,不過就當我準備右轉進入華亞地盤的時候。

突然一聲巨響害我下了一跳,因為有人摔車啦!!

根據我的判斷,他應該是騎車騎到恍神,

不然就是騎太快然後又跟前面的車跟的太緊,

才會緊急煞車時摔了出去。

尤其今天又天雨路滑的,緊急煞車一定很容易出事的嘛!!

還好這時候沒有車子經過,不然應該會很慘。

ㄏㄩㄥ˙親˙啊~以後不管晴天雨天騎車不僅要小心,

還要,噫~別跟前面的車離的太近。

(沒了…)

2 則留言:

  1. 那個轉彎處我也摔過車=.=a

    回覆刪除
  2. 這...江姊姊您以後要保重阿!!

    您現在可是當紅炸子雞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