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黃石虛驚夜


美國時間2007.08.01,星期三,夜,微涼,舒爽。

今天我十點半下班,下完班沒啥事做,想當然爾就是回宿舍休息。

我回到宿舍還好小邱有在,不然就沒得聊天了,就在跟小邱的同時,

門外突然傳來敲門聲,我當然是說請進啦!!

不過外面的人並沒有動靜,這下我只好自己去開門了。

一開門是張我熟悉的臉孔,因為來者正是林秀姿,但只有她一個人。

此時我內心開始納悶了,雖然跟秀姿也不是說不熟,

但似乎覺得應該有人要跟她一起過來。

我內心的納悶很快的就被解釋了,

因為秀姿所講的話便清楚的解釋了為什麼她只有一個人過來。

秀姿說:英芩他們今天Hitch Hike去Uncle Tom's Trail,但是到現在還沒有回來。

我問說:她們幾點出門的?

秀姿說:差不多中午一點半到兩點左右。

我一看手錶現在時間是十點將近十一點了,這樣算一算他們出去了將近九個小時了,

秀姿很擔心她們會出意外,因為Uncle Tom's Trail並不是一個很遠的點,

所以縱使沒有辦法Hitch Hike回到Canyon,用爬的都應該可以回來了,

因為這樣所以秀姿就跑來問問看我們有沒有看到她們,

本來我還不是很緊張,秀姿一直擔心,我還真的有比較緊張一些。

我想說乾脆先回她們的宿舍Big Horn看一下,說不定人就在這時候回來了。

踏出房門的時候剛好看見了Ranger,秀姿想說要不要乾脆跟Ranger說,

我一開始猶豫了一下,不過想想這樣也好,找個助力來幫忙。

於是,我開口叫住了Ranger,

跟他說了有四個臺灣女生一、兩點Hitch Hike去Uncle Tom's Trail,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Ranger聽到之後就開始詢問這四位女生的特徵,

他有問他們有沒有雨衣、有沒有保暖衣物、有沒有可能帶手電筒,

還有她們的穿著,等等之類的問題。

問的差不多了之後他就說他會去Hitch Hike去Uncle Tom's Trail看看,

Ranger問完話之後就問我哪裡可以找到我們,我就說Grizzly 111,

以及秀姿的Big Horn 223,差不多問完之後我就跟秀姿說先回你們宿舍看看,

Ranger也跟我們一起過去,到了Big Horn確定她們還沒回來時,

Ranger就出動去Uncle Tom's Trail找人囉!!



因為從Grizzly到Big Horn會穿過Wapiti,

所以在Wapiti的臺灣人都知道這四人還沒回來的消息。

Ranger去找人我們也沒閒著,我去敲了一些她們有可能會去聊天的房間,

但是都沒有,如此一來秀姿就更緊張了。

最後我們就是各自回房間等Ranger的消息了,

我跟小邱回到房間邊吃科學麵邊稍微聊一下這件事情,

哪裡知道突然門外傳來急促的敲門聲。

我門一打開就看見三個女的Ranger站在門外,

本來想說是不是人已經找到了,哪裡知道她們是要來問更詳細的資料的。

她們問了些問題,有些跟第一個男Ranger問的一樣,

不過有些問題真的很不錯,例如:她問說我們去EDR吃飯是看卡還是要寫卡號,

我說要寫卡號,她一聽到就說有一條線索可以查了。

她還問他們有沒有可能跟人家聊天聊的很開心然後就跟別人去別區玩,

我的回答是應該不會,因為明天她們都要上班。

她還問如果他們四人當中有人受傷了,他們會留在原地還是找人求救,

我的回答是他們會找人求救。

她還問了一個令我比較難回答的問題,那就是她們英文怎麼樣,如果跟你比的話。

這問題一出來我一時間語塞了,最後勉強擠出應該跟我差不多吧XD

Ranger離開前還跟我說如果她們人回來了記得打911報備說人找到了,

我內心想:靠么,不要真的讓我打911。

其實她們問話到後面的時候我有好幾次都快笑出來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像電影情節,一整個很酷又很鬧,

不知怎地我就覺得一整個很有趣,雖然目前人依然沒有下落XD


她們差不多問完之後,她們說她們要去找秀姿問其他的細節,

我想說如果秀姿看到三個Ranger來應該會嚇到,

所以我就跟小邱說我過去幫秀姿,過去的途中我去Wapiti 111 Betty的房間找了一下Gene,

問他有沒有看到齊齊她們,他也說沒有,我聽到沒有我轉身就準備去幫秀姿了,

結果Gene也說他要一起去,我們兩個一到Big Horn二樓轉角就發現有五個人,

四個消失很久的人出現了,秀姿她竟然抱著House Keeping撿來的Moose娃娃哭,

英芩竟然也陪著她哭@@!



這時候那三位Ranger剛好到,就問說妳們是失蹤的四個人嗎??

我們的當然回答是囉!!然後就用對講機通知人找到了,

Ranger確定她們都沒有事情之後就走了。

詢問之下才知道她們Hitch Hike遇到的人除了載她們去Uncle Tom's Trail,

還載她們去Old Faithful以及West Yellowstone吃晚餐,難怪會弄到這麼晩還沒回來。

不過還好一切平安就好。



(心得)



不能聯絡真的很不方便,還有我要叫林秀姿叫有情有義林秀姿。

(完了)

3 則留言:

  1. 哈哈 路過 看看有沒有好玩消息的

    她們也真是天兵~~

    還好還好 我們上年 有人開車太快被警察抓去哩

    不錯~ 紀錄的很好 哈哈 好好把你們的好玩事蹟 紀錄下來阿~~  

    回覆刪除
  2. 真想看她們抱頭痛哭的畫面

    應該很經典XD

    回覆刪除
  3. 給一樓:林秀姿抱moose娃娃哭的樣子最經典XD

    給二樓:好玩的事情太多了,根本紀錄不完,有一點點可惜

    但是我會盡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