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餐廳歡樂夜


美國時間2007.08.23星期四,天氣涼。

今天餐廳真是歡樂到無以復加阿!!

因為今天草枝擺爺爺沒有上班,

哈密瓜奶奶下午也下班了,

胖衛(大衛)也在下午四點下班,

剩下的為一個剩下的為一個Manager只剩克里夫頓,

連Leader都沒有,這樣子的情形意味著,今天餐廳是員工的,

大家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都不用躲躲藏藏了XD

平常得偷偷摸摸吃的東西,今天就大方的拿起來吃就可以了,

只要不要在有顧客的時候吃給顧客看,一切都OK啦!!

要下班之前,我在十分鐘內拿了六瓶桃子口味的優酪乳,

只有在今天才可以幹東西幹的這麼爽XD

不過我拿來也不是說都自己喝,我給了我的學姊們喝,

還有一個摩多瓦的女生以及我自己跟小邱。

總之今天一整個很歡樂,因為機八的人通通不在廚房,

唯一的Manager根本自己也會偷吃東西,算是自己人啦XD

以後不見得會再遇到這麼爽的事情囉!!

今天真爽!!!!!

(沒了...)

2 則留言:

  1. 想請問一下喔

    你們做busser的時候有拿小費嗎?

    因為我參加的是ciee的program

    但工作職稱是 sever assistant

    (根據板上的前輩們的指教 和busser 其實是相同工作)

    想確認一下囉

    感謝你的分享

    版主回覆:(09/05/2009 07:50:35 AM)


    sever assistant是有小費可以拿的

    但是當初我當Busser是沒有小費的

    你不用擔心啦

    SA肯定有小費可以拿

    只是你要看你跟的sever好不好而已

    一去就當SA看來你英文應該不錯喔...

    祝你有個愉快的暑假

    回覆刪除
  2. 感謝!

    你的影片都超好笑的

    超期待去黃石的日子



    有你們這些前輩

    我們這群菜鳥才能安心的前往美國啦 哈哈 XD

    版主回覆:(05/07/2008 12:13:45 AM)


    安心上路!?XD

    放心啦!!

    很安全的...

    黃石真的讚!!

    恭喜妳選對地方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