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智障主管自食惡果


美國時間2007.08.31星期五,天氣雨。

今天睡覺睡到一半,門外突然傳來急促的敲門聲,

將我跟小邱給吵醒,我一開門發現是傻子Michelle站在門外,

我一開始以為我記錯班表,結果讓人來叫我起床,

不過事實是,因為今天中午的sever只有Tony一個人,

正常來說,sever應該要有四個人,結果今天卻只有一個人,

這樣的情形我只能說我的主管實在很智障,連簡單的排班都不會,

還會排到人手不足的情形發生,他想說大家一定會去填加班表,

只可惜他打錯算盤了,上兩個星期大家瘋狂加班之後,大家都累了,

這星期瘋狂加班的人沒有了,加班表就沒有人填了,

這下子主管看來得校長兼敲鐘了,哈。

被一個智障當自己的主管真的不服氣,明明就是一個笨蛋,

但他就是有權力管理比他聰明的人= =

如果說主管是笨蛋但是人不機掰那還好,

可惜的是,我的主管不僅是大智障而且又是一個大機掰,

在這種人底下工作一整個就很不爽,真想趕緊離開黃石。

(沒了...)

1 則留言:

  1. 你之於你的白痴主管,就等於

    大姐之於Monday

    我之於腦殘機車鄭

    一整個就很不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