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終於結束加班的日子


美國時間2007.08.26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是我瘋狂加班的最後一天,

一大早我先去加洗碗的班,洗到十點三十分去做我的sever,

一直工作到晚上十點四十分我終於下班了,

兩個星期工作一百五十小時大作戰也畫下了句點。

雖然我不是工作最多的臺灣人,但是我也心滿意足了,

畢竟這樣的日子過起來也不是很開心,

因為每天幾乎都是六點以前起床然後工作到晚上十點三十分,

標準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只差我不是在這邊種田而已,

不然我就真的變成農夫了XD

這兩星期臺灣人我覺得差不多都算瘋了,

大家拼命的加班,為的就是要賺他的雙倍薪水,

不過我想開了,我只想要加這兩星期的班,之後我再也不要加班了,

因為我是來這邊度假的,為什麼要讓我自己這麼累呢?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