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工作倦怠


美國時間2007.08.16,天氣上午晴、下午雨。

今天從五點四十五分開始工作,一直到晚上十點三十分才下班,

一開始的工作是煎Omelette,然後做Server緊接著又做Buzzer。

雖然一天之內我做了三種不同的工作,但我今天中午在做Server的時候,

我發覺我開始有工作倦怠出現了,今天服務客人不再像過去一樣那樣手腳利落、

笑容可掬,取而代之的是動作緩慢外加臉有點 囧

今天工作的心態開始變的有點像公務人員了,

心想反正不管態度如何時薪都是一樣的低,

公司一樣不會對我們更好,為啥幫他們提升服務品質。

但是這樣的心態是一直到中午當Server的時候才出現的,

早上煎Omelette的時候是還頗開心的,

因為我煎的Omelette還頗受歡迎的,不論是偷給自己人吃完的心得,

或是從客人購買的數量來看,我煎的Omelette都比印度阿三Herame好多了。

畢竟,臺南人做生意講究的是實在,所以我的蛋汁、火腿、青椒跟起司都放很多,

也就是〝下重本〞,不怕客人吃啦!!

只可惜這公司沒有賣超過多少我就可以分紅的制度,

寫這篇網誌的重點其實是在前面的工作倦怠症。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