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又有新工作


美國時間2007.08.15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的我又有新的工作可以做了,這工作的名稱是Grill,簡稱G。

而工作內容就是煎Omelette,某煎蛋的名稱。

一開始煎的時候由放的有點少,所以但會沾鍋,翻蛋的時候翻的有些亂七八糟。

不過,管他的反正吃的是那些遊客(佛曰:此心態不可取、不可取),

煎了第一盤之後,我還得再煎個一兩盤來預備,這次我可學乖了,

油放的可多的呢,只是...好像有點太油了,感覺我在炸蛋XD

但這也無妨,因為吃的人一樣還是那些遊客。

今天我應該煎了有五、六盤的Omeelette吧!不過要一直到關門前的最後一盤,

最漂亮的一盤才真正出爐,這次的油放的恰當好處,蛋汁多寡也控制得宜,

火腿、青椒以及起司點綴其中,啊~~一道色、香、味兼具的Omelette就誕生了。

這可不是我在那邊說說而已喔!!我可是有把吃了我Omelette人的感想給錄下來唷!!

(沒了...)

(感想影片回臺灣再上傳)

2 則留言:

  1. 我可以在台灣預約第一盤嗎?

    回覆刪除
  2. 可能有點難喔

    因為我不覺得UPS DHL或者Fedex有飛這麼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