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黃石淫亂夜


美國時間2007.08.06,星期一,凌晨,天氣涼、霧。

我先澄清,這個故事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沒有人這麼蠢會把這種標題下在自己身上,

所以以下的內容都是發生在別人身上。

故事認真追溯可以追到2007.08.05我做的一個決定上面,

本來我今天是想要去看日出的,但是我衡量之後我決定我要使用電腦,

畢竟我想要收信跟打網誌,基於這個理由我放棄了今天拍日出的機會。

我決定要熬夜用電腦的時候,我開始想要跟誰借電腦,

原本我都是跟一個美日混血的KEN借電腦,

不過我今天一反常態的跟齊齊借電腦,反正我星期一Day Off,

而且我又不打算出門去玩,所以齊齊下班之後想要用電腦自然可以輕易的找到我,

在我結束了Cafeteria的Sunday Sundae Party之後,我就去找齊齊借電腦囉!!



借了電腦我就到Wapiti去用電腦了,我打網誌跟姊姊聊天一直弄到凌晨三點半,

這時候我也累了,想說回去洗個澡睡個覺好了。

我將電腦收拾好快歩走回我的宿舍Grizzly,當我把通往我方間走廊的緊急出口打開的同時,

我聽到了一聲高音,本來快睡著的我突然醒了過來,想要尋找聲音的來源。

很快的我知道聲音的來源了,仔細一聽便知道有人在房間裡歡娛XD

而且他選的房間還不是我們一般人住的房間,是舍監的辦公室。

他們會挑這間我想應該是因為一邊是廁所一邊是Lobby,這樣發出聲音就不容易被聽到。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千算萬算都沒算到有人會三點半了才剛要回宿舍,

所以我聽到的時候正是女生發聲大叫的時候XD

我真想說他們真是Enjoy夜間生活XD

我聽到這叫聲真的讓想起了前一陣子很紅的隔壁貓叫春,



寫一下我睡醒之後的事好了,我七點三十分去餐廳吃早餐,

我把聽到的事情都跟大家說,大家的反應是:真的喔~~我也好想聽喔!!

看來大家都想要聽聽看外國人的現場實況,我有跟大家約,

下次再聽到肯定去叫大家一起來聽,順便敲門大喊:Hello!HouseKeeping。

期待下次XD

6 則留言:

  1. 這麼香豔刺激 這可以算是賺到嗎

    還有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謝謝

    回覆刪除
  2. 哈哈 有收到就好

    這應該是賺很大吧XD

    畢竟目前好像只有我一個臺灣人有聽到

    我是說我在的這區啦!!

    別區的人有聽說看現場的 XD

    回覆刪除
  3. 臉都紅了.....

    謝謝你的明信片耶

    沒想到這麼快就寄到了!

    收到囉~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也收到明信片了~~~(我老媽跟我說的)

    感恩ㄋㄟ!!!

    相信你應該也收到我的囉

    不過要等回台灣才看得到啦

    回覆刪除
  5. 給小燁:沒寄丟就好,這麼快到其實我自己也很訝異^^

    給學伴:我都還沒去跟我家人確認收到了沒,

    我確認之後再跟妳報告

    回覆刪除


  6. 記得錄起來回台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