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美國經典照片集


嗯...很有魔戒那位精靈女王出場的Fu,但...不覺得那頭髮很礙眼嗎@@?





哈哈哈...精靈女王被打慘了 囧rz





落魄的精靈女王大家搶著拍 XD





好吧!!其實跟不是什麼精靈女王,只是一個無家可歸的小孩 Orz





ㄏㄡˊ…拜蒂偷摸 Hot Spring,眼尖鄉民有看到…





妳…這是什麼表情啊@@!夢幻的一笑嗎??????





兩個老兵在做早操,哈XD





2007黃石經典四連拍(大家不要學唷!!她可是有練過的嘿XD)




糟老頭…(我沒說…)





舜哥,Deep Clean很辛苦,幹嘛把玻璃弄髒呢??





好笑開懷的飛。





Olga、Olga,歐買嘎





大家一起飛,但傻子Michelle(右)妳還真不忘跟鏡頭打招呼啊!!





兩位老奶奶,真的是用生命在跳躍。





疑似命案現場。





喂,你還好嗎??





嘶~午告ㄍㄨㄚˊ,ㄍㄨ一 ㄟ 郎攏 ㄍU ㄎ一ˇ 來。





體驗超過二十年沒玩過的飛高高(男的真壯)。





開船是有這麼痛苦嗎???





看來船速不慢喔!!眼睛都張不開了。但…開船的人有必要變老人臉嗎@@?





(來了、來了2007年黃石最經典的人物來了。)



Boiling River羅時豐。





請Focus在豐哥的表情即可。





經典人物的照片好難用文字來敘述啊!!看來我還得再加強。





為什麼左手要摸右大腿?????





豐哥:嘶喔,踢到俗頭(鑽俗的俗)。





拍謝,我可能在憋笑,手晃m(_ _)m





唉 一ㄜˊ,俗頭會滑,打開雙手保持平衡。





厚…終於被我坐下來了,當然要笑開懷啊!!





大家…重點不在左邊的專業微笑人身上,請Focus在最右邊。





屁啦!!最好速…(2007黃石特有笑點)





屁啦自由女神。





(來了、來了黃石第二號經典人物)



這位大嬸…妳不嫌褲管太短嗎???





妳這是看到陰的表情嗎@@??





手短就是吃虧XD





來了,經典偷吃五部曲。



(一)捧著食物躲進門後。



(二)預備備…



(三)嗯嗯…好吃好吃。



(四)被抓到了齁…



(五)疙ㄟ拍謝咧…





哈哈哈…不知道要下何評語,只能說Ken你快門按的真及時。





Gene你……怎麼了???





小蔡,相機的眼睛不能當妳的眼睛使用唷!!!





House Keeping Ken應該是昨晚表演小提琴太累了。





珍妮花,妳那是什麼嫌惡的表情啊,東西是有這麼難吃喔??





好啦!!我承認我只是想炫耀XD





炫耀二





舐犢情深??這成語這樣用課以嗎???





虎毒不食子,看來我比虎還毒 囧





人類的反撲,但我真怕他嚇到ㄘㄨㄚˋ賽,安ㄋㄟ哇丟甲賽啊!!





太陽拳!!!!!!!!!!!!!!!!!!!!!!!!!





以為在拍廣告。





按…不要關我。





要來越獄了,第四季越獄風雲可以考慮找我拍。





大家都知道…我是堅強的臺獨份子,所以…





有像嗎??有像嗎??





我終於知道有竹蜻蜓的感覺了。





一字以蔽之︰閃!!





唉 一ㄜˊ,滑了一下。





生氣了啦!!





看來周杰倫有紅到美國喔!!





有隻無形的手在拉她@@





孩子啊!!還沒學會走,臉就這麼苦,是有什麼事讓你這般煩惱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