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我…我…看起來…真的有…那……那麼……像……像阿ㄅㄟˋ嗎?


2007.10.22,星期一,天氣晴。

一早我就起床了,為了看美聯的冠軍戰,不過我肚子真的餓得不得了,

我就前往我的好鄰居7-11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來填一下肚子,

我撐著乾澀的眼睛,拖著疲憊的身體往7-11走去,

在路上我看了一個正太跟一個蘿莉,我也只是看了一眼而已,

我並沒有其它的舉動,我不是正太或是蘿莉控@@

但當我經過這個小正太旁邊的時候,我突然聽到他那稚嫩無邪的聲音喊︰阿ㄅㄟˋ…

我心想,應該不是在叫我吧,所以我依然循的去7-11的路前進,

這是我又聽到了小正太那天真無殺傷力的聲音努力的又喊了︰阿ㄅㄟˋ…阿ㄅㄟˋ

我心想︰哇靠!!這次還喊兩聲耶!!到底是誰都不理他啊??

結果眼角餘光往右邊一瞄,我…我發現小正太竟然跟這著我,

就在我跟他眼光交會的一瞬間,他又以那充滿稚氣無邪的聲音對著我喊︰阿ㄅㄟˋ…

哇哩咧!!我全身上下也不過就藍白拖比較有阿ㄅㄟˋ的FU,

他竟然對著我喊了這麼多聲阿ㄅㄟˋ,阿哩ㄎ一ˋ系啦 [看拳o(╬ ̄皿 ̄)=○# ( ̄#)3 ̄)]

(完了…)

10 則留言:

  1. 長者...你越說我越難過了o_____Q

    還有...哩洗向??可以跟我說嗎???

    課以嗎??課以嗎??

    回覆刪除
  2. 不課以...哇不要尬哩共

    回覆刪除
  3. 阿ㄅㄟˋ...只是一種對長者的尊稱

    除此之外,大概是因為你看起來很抽用吧

    回覆刪除
  4. 阿ㄅㄟ 沒想到你又有新的綽號啦!

    那個我美國打工的影片做好囉!~改天燒好再給你

    因為很多你的畫面....ㄏㄏ!

    回覆刪除
  5. 阿ㄅㄟˋ....

    雖然我不是小正太,可是我有同樣的感覺耶─ˇ─



    而且我最近看鄉土劇...XD

    回覆刪除
  6. the answer is



    YES!

    回覆刪除
  7. 我也覺得你有阿ㄅㄟ的fu耶~~哈哈

    回覆刪除
  8. 給四樓:動作真快,我先謝過啦!!期待你的作品^^

    給五樓:妳當然不會是小正太,妳要嘛...也是小蘿莉XD

    鄉土劇??是這部嗎??→我一定要成功 GO!!

    給七樓:蝦咪!!繼老兵之後...我又變成阿ㄅㄟˋ了 囧rz

    回覆刪除
  9. haha, Old soldiers never die; they just fade away~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接這個哈哈

    回覆刪除
  10. 噗...麥帥的名言,用在現在的我的身上

    真不知我該喜還是該悲 囧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