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跟著PTT鄉民湊熱鬧看流星


2007.10.21,星期日,天空無雲。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兩天都有流星雨,雖然流星真的沒有什麼特別,

但是自己一個人在家真的沒啥事情好做,我就邊看電視邊上PTT,

我逛到了汪踢版,看到一堆人在揪團看流星。

本來,有一團我還頗想去的,因為人數很多,不過地點也很遠,在陽明山@@

我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放棄去陽明山了。

又逛了好一陣子,我看到有人在揪林口團,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最後我就放棄看〝美味關係〞去看流星了。



大家最後的目的地是樹林的〝大同山青龍嶺〞,本來主揪是說要在板橋車站集合,

問題是我去板橋這樣我反而要多騎一段路,

我就跟主揪說我在途中的〝光啟高中〞等他們,

我二十三點十分左右從我家離開,前往光啟高中。

到了光啟高中我打了通電話給洪小芩,跟他說我跟了鄉民的團去看流星XD

聊著聊著我發現了一群看似可疑的人停在全家門口,我想這些人應該就是鄉民了,

所以我就跟洪小芩先說掰掰了。

果然我的直覺很準,他們三個就是鄉民,不過不單單只有我們四個,

還有其他人尚未到來,到了零點十幾分的時候人都到齊了,

這時就往我們的目的地〝大同山〞出發囉!!



上山之前我們先在山下的7-11停了一下,買東西的買東西,上廁所的上廁所,

整頓好之後,彼此不認識的大夥就出發了。

在路上我一直在看後照鏡,後來我發現少了兩個人@@

等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一時間沒跟上而已XD

好不容易到了可以看的地方之後,大家就各自找地方等流星出現囉!!

說到看流星真的不能不提一下黃石公園,想當初在黃石看流星,

那真的是容易至極,沒有光害,抬頭仰望就能看到背著眾人願望的流星劃過。

(話說…真的有人跟流星許過願嗎??大家不都〝啊〞的一聲流星就過了。)



我一個晚上看了九顆,其中不乏有亮度很大的流星,一直到了兩點半,

大夥都沒啥看到流星了,就有人提議去板橋吃東西,那就…去吧!!

到了板橋觀光夜市已經三點半了,想不到還有店是開著的(不是便利商店= =),

我點了份炒麵吃,吃完之後想不到竟然有人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副撲克牌,

打了三場大老二大家也就各自散場回家了!!

(話說…我發了一副同花順給別人,還好我沒有玩那一場XD)

我從板橋回到我家的時候已經凌晨四點半了,洗個澡要睡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

早上我還要起來看美聯的冠軍賽的說 囧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