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珍妮花家之黃石烤肉趴


2007.10.10,星期三,天氣陰。

今天的烤肉從好早之前就已經敲定了,

只不過在連絡的過程當中很多人都不知道細節,

尤其是幾點烤,怎麼到林口,有些人在前一天都還不清楚究竟怎麼到@@?

還好儘管情況混亂,大家總算是都平安抵達。



烤肉當然需要有食材,我人在林口焉有不參與採買的道理,

所以我十三點三十分準時出現在麥當勞門口,一抵達,

我就發現秀姿跟加布已經到了,沒多久小邱也來了,

等待其他人的過程中,加布撥了通電話給Jubee,

問她現在在哪,得到的答案還挺令人驚訝的,因為她正要從高雄坐車上來,

她上來我們都已經收了吧!!

再過一會兒蔣雨格也走了過來,沒多久小蔡也來了,

接著真正的東道主珍妮花開車來到,我們就出發至頂好了。



到了頂好大家就選著待會兒要烤的東西,選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因為忘記拿星巴克的杯子來,

所以跟他們說我回家拿一下東西,回到家我拿了杯子還有羽球拍之後我就火速趕往頂好。

我到頂好的時候他們已經結完帳了,現在就只剩等Betty、Tony和Katie的到來,

大夥在頂好的停車場閒聊殺時間,終於等到電話來了,

我們就出發至麥當勞去迎接他們,接到之後大家就往珍妮花家前進囉!!



到了長庚社區裡面真的覺得這裡好適合居住啊!!

好清幽的地方,裡面還有7-11重點是他還打九折,

我們在裡面的7-11買了冰塊之後,才真正的要到珍妮花家,

沒多久Gene跟傻子Michelle也到了。

大夥都到了之後,先將東西拿至室內放,接著就開始準備升火了,

今天的風很大,火種一直被吹熄,最後是一位應該是開遊覽車的司機大哥,

拿著噴槍來幫助我們升火,才比較迅速的將炭給燒紅。

不過光用噴槍還是不夠的,這位大哥還要求要一隻吹風機,他說用了吹風機會更快。

大家都在疑惑這裡哪來電力的時候,這位老大又說:我的車子有插座。

哇靠!!這老大根本就是為了我們今天烤肉而存在的嘛!!



火差不多生起來了,但還需搧風使之更旺,本來是拿紙板搧,但是紙板實在太軟了,

此時我突然想到我有帶羽球拍,我就拿羽球拍來搧,果然效果百倍^^

終於到了第一批肉去上架被烤的時刻了,好不容易第一批肉也熟了,

大家便開始大快朵頤,大家就在這樣邊享用烤肉邊聊天的情況下度過。

在大家很開心的時候,Jubee到林口了,也需要有人去載她,此時就勞煩小邱啦!!



到了烤肉快到尾聲的時候,Betty竟然在這邊練起騎車來了,

等Betty回來之後會Katie練,不過Katie後面有載Tony,

如果Tony不坐在後面的話,我想傻子Michelle的車應該也毀了吧XD

過沒多久,Betty又想要再練一次(還真是練上癮了)。

過一會兒Gene有事先離開回家去了,Gene離開前大家總算拍了張合照,



在Gene離開沒多久之後大家也開始在收拾了。

收完了以後,大家上去拿自己的東西,準備各自回家了。



(心得…)



這算是從黃石離開之後,比較大型的聚會,很喜歡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縱使時間不長,但這種一起吃喝玩樂的感覺就是很讚!!

(沒了…)




5 則留言:

  1. 那個後面很像男生的人..是誰ㄚ

    是珍妮花嗎????很不像ㄋㄟ~~~

    回覆刪除
  2. 真好。。。。。。。。。。。。。。。。。。。。。

    回覆刪除
  3. 給一樓:是的,她就是珍妮花,被小邱擋住的那位就是。

    給二樓:乾脆大家全台巡迴聚會好了(可能嗎???),這樣大家就都可以聚

    在一起了

    回覆刪除
  4. 人家是巡迴演唱會,我們是〝巡迴烤肉會〞....

    回覆刪除
  5. 對阿...不過要巡迴 我想難度很大

    大家都沒這麼多時間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