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新品入手+感謝Tony&Katie的招待


2007.10.15,星期一,天氣陰。

今天是我生日,前面有文章提過了,不過這篇重點不是這個。

在2007.10.15清晨十二點的時候我跟Tony說我今天會去臺大附近,

因為我要去買東西,至於是什麼東西後面會看到。



就因為買東西所以我今天特地去了羅斯福路,

東西也順利到手,而且我還以壽星的身分跟老闆娘a到了一樣贈品,哈!!

將近十六點的時候我打了通電話給Tony跟他說我東西買完了,

我問他我在哪裡比較容易可以找到他們,

Tony建議我先騎車去臺大附近停,我也照辦了,

我停在KFC前面的一個很小很小很小的停車格裡。

我撥了通電話給Tony,他先讓Katie來接待我,因為他自己有事要先處理。



我等了一會兒,Katie出現了,

一出現就出現招牌笑聲:ㄏㄧㄏㄧㄏ一...(真的不是故意注音文)

接著我就跟Katie走,不過在走的過程中,我們被攔下來了,

被兩名不速之客攔了下來,此時呈現二對二的態勢,雙方一觸即發,

對方率先出招,遞給我跟Katie一人一個類似零錢包的東西,

我跟Katie竟然毫無招架之力的把東西接下,然後聽他們推銷。



(bla bla bla blaing...)



他們最後的希望就是要我們買他們親自設計的東西,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們要送給我們咧!!)

不過我拒絕了,不是我無情,而是我無錢 囧

但是Katie被bla ken(譯:拔辣拳)給一擊必殺,HP瞬間-9999,

意思是Katie她...她買了o_____Q

她拿了一九九買了這個類似零錢包的東西,而不是拿去吃到飽 Orz

Katie買了之後說她要來這玩意兒來當杯墊,各位看倌你們看過有拉鍊的杯墊嗎 XD

這場戰役我方的勝負是一和一負,畢竟我沒有跟他們拿到錢,如果我拿到錢我才算勝利XD



結束了好心人布施之後,Katie說要請我喝飲料,不過我完全不知道為啥,

之後Katie跟我說因為我之前幫她弄到〝公主小妹第三集〞,所以她要請我喝飲料。

經她提醒我才知道有這回事兒,真是個重承諾的好姑娘,給妳個〝好〞。

我選了一家名喚〝奉茶〞的茶飲店,我點了雙乳綠茶,ㄜ...錯了是霜乳綠茶 囧

不過在他們的單子上面我看到了〝18歲綠茶〞跟〝想太多綠茶〞,

我隨口就說:我超過18歲了,所以我不能喝18歲綠茶。

店員竟然回我說:喝了這個你就會變回18歲。

我隨即回說:你是喝了想太多綠茶吧= =a



點完了飲料,Katie就帶我去七里亭,沒多久Tony也出現在這家店了。

Tony還打給舜哥,不過舜哥正在上課,所以沒法出來。

我們三人都點了泰式雞塊飯,還真不錯吃,這餐很不好意思的讓他們兩位破費了,

接著又去〝臺一牛奶冰〞吃甜點,我點了〝花生奶酪牛奶冰〞,

因為他們倆吃不太下或者說不知道要點啥,所以我們三人就共同分了這盤冰。

這吃冰的時候,我給他們看了我今天剛入手的東西。

冰食用完了(食用...真不常使用的字眼啊!!),他們帶我進去逛逛臺大校園,

也逛了臺大的小巨蛋,裡面真的很不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雅呼~烏~



今天叨擾已久,明天他們另有報告,此時正是道別時機,

所以我們就朝我停放坐騎的地方前進,我上了車,道別了他們,踏上歸途。

(沒了…)



好了,今天我到底去買了啥咧??要揭曉了,請看。

以下是新入手的東西:

































以下是本來就有的東西:

























以壽星身分a到的東西:





新舊比一比:

舊:





新:



以上的比較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出不一樣,

裡面的設計新的看的出來比較多洞,這是因為這頂它比較著重在通風的設計,

而它的通風性的確蠻容易感受出來的。

1 則留言:

  1. 哇!!好正唷

    我是說你的新貨

    版主回覆:(11/10/2008 05:28:56 PM)


    哇馬災哩咧工蝦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