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一年前的黃石生活...


還好,當時我有寫簡易日記,所以現在還可以打這篇網誌。



美國時間,2007.07.05星期四,天氣晴。

今天,突然我就有了Day off,在EDR吃早餐的時候遇到了Seventeen,

根據手上日記本的記載,不知道何故相約十三點去搭Tour bus(好囧的一句),

日記上沒有去搭Tour bus的相關記載,所以這個行程應該是沒有成行。

(靠背...這是啥日記阿<(# ̄皿 ̄)╮☆(__ __||) )



既然中午的Tour bus沒有搭成或沒有去搭,

所以中午的時候我就去Wapiti的lobby跟董姐以及傻子Michelle聊天,

聊著聊著遇到了一個開車去游泳的美國女生,

然後我們跟這個美國人約下星期三的早上九點搭他的車一起去玩水。

(雖然我自己看到這段都覺得很疑惑...但資料的確是這樣記載 囧囧囧)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Betty也加入了我們的聊天行列,

這時因為大家也才剛到黃石不久,所以彼此也不是太熟識,

不過大家卻莫名其妙的一起約去說要Hich hike到Mammoth,

(根據我已經快消失的記憶,會要去Mammoth是因為傻子Michelle的朋友在那邊)

大家就這樣沒什麼計畫的去Hich hike,這時候是十五點十五分,

此次的人員有我、傻子、Betty、雷龍(某歪國人)以及Robbie(有拼錯嗎?算了不重要XD)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在路旁比出大拇指,結果這樣試到了十六點,終究宣告失敗,

不過我們也沒有這麼傻五個人都站在路旁,後來我跟Robbie躲到路邊的樹叢躲起來,

想看看兩女一男的組合可不可以成功,

顯然...我們的想法也是失敗的,還是說兩女沒有吸引力XD



曬了四十五分鐘的太陽,我們走回EDR去喝飲料聊天,

然後一直到晚餐時間順便直接吃晚餐,晚餐用完則跑去打乒乓,

打乒乓有我、董姐、傻子跟蔣雨格,打了一下蔣雨格說她想打籃球,

我說那等小邱十八點三十分下班好了,所以蔣雨格乒乓打到一半就中途離開了。

(有點奇妙的因果關係...( ̄▽ ̄#) )



用完晚餐一夥人說要去看野生動物,所以就到了Cabin區去尋找動物,

我們的確也看到了Bison,而Bison正在磨蹭消防栓。

(我怎麼記得這麼清楚?身為一個專業鄉民,有圖有真相也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









大家在Cabin區繼續到處逛,這時董姐看到有一對老夫婦的貓而跑去聊天,

不過一直跟這對夫婦聊到最後的只有我、小邱、Betty跟傻子,

其實根本就就是Betty跟傻子在聊,我不聊是因為..英文不好,小邱是因為比較寡言?

聊天的過程知道這位老先生是位退役的軍人,而且曾在亞洲待過,

所以他對於臺灣跟中國的問題有比較多的了解,

他有問我們覺得臺灣會跟中國統一嗎?

我當然跟他說:因爬濕布(impossible)

(怪了...日記上沒有這段,怎麼記得特別清楚阿(─.─||||) )



聊天的過程得知一件很酷的事情,這對夫婦有好一陣子沒有車子、房子,

所以他們就住在他們私人的船上面到處開著船去玩,

聊到最後老先生拿出他的$ony相機幫我們四人拍照,

然後我們留e-mail給他,他會再把這片寄給我們。

(隔了一年了...我始終沒有收到照片┴┴ ︵╰(‵□′)╯︵ ┴┴ )

最後我提議大家一起拍張照,使用的Betty的相機。

(我好像也沒有這張...)



聊完天我們一夥人繼續逛,逛的差不多的時候就往宿舍回去,

眼尖的董姐看到蔣雨格往籃球場走去,

走近她才知道她正悠哉的聽著隨身聽。

這時她又提起籃球,我們就打算去籃球,但最後只借到排球,

雖然沒有籃球,但我們依然去Bison宿舍旁的球場打球,

既然看到明昌,也一倂邀請明昌來運動。



這裡的球場真的爛的可以,排球的網子爛到爆炸,經過我們努力整理之後,

終於變成爛的可以...不再是爛到爆炸...有差嗎☆─═╤╧︻▄\(‵□′)/▄︻╧╤═─☆

打了一下排球,有個擁有籃球的白人也來到這個球場,

我們就問他我們可以一起打籃球嗎?

歪國人就是歪國人,答應的真是乾脆不拖泥帶水!!

既然打籃球,當然就會有分隊。

我、小邱、明昌一隊,歪國人、蔣雨格、Betty一隊,

打了一會兒,球場來了黑人三兄弟...然後我們又邀請他們一起來打球。

(哇靠!!跟黑人打球耶!!光想就很酷)



這下人多了,也從三打三變成四打四,

分隊變成我、黑人大哥、小邱以及Betty,

白人、黑人二哥、小弟以及蔣雨格一隊,

打了一會兒白人似乎是要去工作了,所以他就先離開了。

接著女生也不打了,所以就剩我、小邱、黑人老大跟老二四人,

我們四人就來打二打二,我跟黑人二哥,小邱跟黑人大哥,

不過這時表演輕鬆打已經大過競技了,一直打到十點左右太陽都看不到了才結束,

結束後就把籃球放在旁邊的樹林,這可是白人的交代阿!!



跟黑人打球真的很有趣,他們真的把打球當作表演娛樂,

很輕鬆,沒有壓力,該秀的時候就會要你秀一下,

好的話還會有些肢體動作的打氣,感覺就很有Fu。

2 則留言:

  1. 很離譜的衝擊性光景

    台灣連隻鳥都不等你XDD

    版主回覆:(06/17/2008 11:41:48 AM)


    這...這個留言...

    我...我該怎麼回應阿@@?

    我看不懂阿 囧rz

    回覆刪除
  2. 哈囉 你好 我是今年報名ciee趣打工的學生

    我現在正在考慮黃世和cedar point 這兩個地方

    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才好

    我很喜歡黃石的大自然 但又覺得如果在遊樂園放假可以去很多地方逛逛

    所以想問問有去過黃石的你 覺得那邊如何呢?

    今年有開放的工作室

    Hospitality Crew, Gift Shop (Retail Sales Associate)

    Server Assistant,Front Desk,Laundry Worker



    我想要做front desk 哈哈 因為我想練習我的英文

    但又怕程度沒辦法做到front desk...

    順便想請問Hospitality Crew 事什麼億四呢

    我有看他的職位說明 但覺得有典謨湖

    如果你知道的話 可不可以跟我解釋一下



    這趟打工主要是想要增加我的英語口說能力

    所以賺的錢只要不要少的過分 我都可以接受

    當然越多越好 哈哈哈

    你有沒有建議的職位呢?



    謝謝你喔

    第一次留言就丟很多問題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