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繼Michael Jordan之後...


小時候我很幸運的得以看見喬丹打球,

雖然我看喬丹打球一兩年後,他就退休了,

不過我還是對於喬丹有著莫名的熱愛,

但隨著喬丹的退休,NBA對於我的吸引力也隨之消退。

此後我對於職業運動也不再有太多的熱情,

只是偶爾轉來看看就隨即轉台。



到了高中突然有一陣子,我又重新迷上了NBA,

除了因為喬丹重新復出之外,

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我迷上了沙加緬度國王隊的球風,

那兩年國王的氣勢很好,但在湖人的阻擋下,氣勢整個垮了,

結果我又再一次的放棄NBA了...

有好一陣子我又不看職業運動了。



直到...直到我看到Roger Federer打網球,

我又開始喜歡上一種職業運動了,

或許該說我又找到一個讓我熱愛的運動員了。

Rogi打球的那種優雅氣質,一整個很有貴族的Fu,

看Rogi打球真的是一種享受,球場上有霸氣但不失優雅,

經常打出精彩的角度,

打的對手很無奈的看著球從自己的拍子旁掠過,

沒辦法就是沒辦法,一整個看的就是爽阿!!



總之,Federer是繼Jordan之後,令我莫名熱愛的運動員,

未來幾年Rogi請繼續加油!!好嗎?

1 則留言:

  1. 看到'好嗎?'就很想回答耶:好~~~

    版主回覆:(06/18/2008 12:49:21 AM)


    科...要記得看前面的問題,

    再決定要不要回答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