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一年前黃石生活──送行珍妮花


美國時間2007.08.27星期一,天氣晴。

這一天晚上要幫珍妮花送行,因為她要提前回臺灣,

不過要送行絕對沒有單純吃飯這麼簡單,

因為在下午的時候大夥有說要約去Canyon Horse Corral騎馬。

那天我跟珍妮花還要工作,所以我們是工作完馬上搭車前往,

至於為什麼一下班就有車可以搭,

根據我那已經快要因為時間久遠而Delete的記憶顯示,

是因為騎馬須要預約,所以好像有專車在我們前往?

事實是不是這樣,說真的...我不知道╰( ̄口 ̄|||)╯╰(||| ̄口 ̄)╯



搭了一會兒的車終於到了Canyon Horse Corral,



Gene、小邱、Betty、Paily、House Keeping Michelle已經先到了,

因為他們五個今天Day off(應該吧XD)

把騎馬該辦手續辦好,接下來就是聽教練說明注意事項,

然後就是選自己喜歡的馬,我選了一匹叫做...

靠么...最好一年前我還記得啦(╯‵□′)╯︵ ┴─┴

不過我倒是記得珍妮花的馬是一匹很愛停下來吃的馬,

為什麼我記得?因為大家都說跟珍妮花一樣...很‧愛‧吃( ̄y▽ ̄)╭



上馬前教練有說不能帶攝影器材,

因為他說之前有顧客帶著相機然後摔下馬來,傷得很重,

從此他們就禁止騎馬的人雖身攜帶攝影器材。

以上...是我記憶中真實存在的一段,

有沒有錯...我不負舉證之責╮( ̄▽ ̄")╭

我們都很乖都把相機紛紛的放下,

不過多虧了Gene帶了Nikon 5200這台小巧可愛機,

讓我們騎馬的過程多少留的點紀念。

























一趟馬騎下來好像要一個小時左右,

騎完馬之後也請教練幫我們七人拍一張合照。





馬騎完了,大夥也回去準備去Dinning room用晚餐,

不過我們不是走單純的馬路回去,我們繞進了House keeping的區域,

從那邊各自回宿舍準備。

不過我沒回宿舍,我直接去了General Store去洗照片當珍妮花的送行禮物,

準備的差不多之後,我也就往Dinning room走去。



進去Dinning room剛好是蔣雨格服務的桌區,

然後因為廚師是Ken,所以好像吃到了一些免費的食物?

Ken也跑出來跟我們聊天,我們似乎也有給Ken小費?

































吃完飯我們也不可能馬上就走,當然有閒扯了好大一翻,

在我們閒扯個過程中,我看見了上次我在cafeteria的香港導遊,

我就過去跟他裝熟攀談,也跟他留了名片拍了照。







結果當我們要準備結帳的時候,這位香港的導遊告訴我們一個驚人的消息,

那就是...他幫我們把這頓加小費價值超過100美金的晚餐錢給付了。

只因為他說上次我在cafeteria幫他服務的還不錯!!

這整個讓我很驚訝阿!!

雖然上次他來cafeteria的時候已經晚了,但當時我不過就照他的要求,

把牛排切片給他而已,想不到這樣竟然讓他破費到如此!!

就因為這樣,我們一夥人吃了一頓免費的晚餐,

因為我們這桌的Server assistant是蔣雨格,所以我們也力挺朋友,

每個人都塞了一塊美金讓她當小費,不經過她跟的Server。

大約九點三十分左右,我們一夥人結束了這頓既溫馨又驚奇的晚餐。

(詳細時間就別計較這麼多了吧XD)

離開Dinning room之後我、小邱、珍妮花以及Betty還去看了一下下周班表。





以下是吃飯過程中的影片:















當天有參與的人員,如果我有寫錯,請跳出來改正一下吧!!



改正一:跟我坐車去馬場的是珍妮花,不是Betty。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