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讓我很頭痛的搬家


畢業了,也從林口搬回臺南了,但我不可能把林口的東西全部丟掉,

所以...我就運了二十箱的行李回家。

打包的過程中,林口的房間爆炸,寄回臺南後,

先是客廳爆炸,再來是我的房間爆炸...

以下是林口臺南兩地精彩的照片呈現。

萬事起頭難,一旦開始卻也容易上手:





好用的活動衣架掛滿了我的外套們(以前),

本來要上PTT的二手市場賣的,

但看到同學有人徵二手家具,我也就讓給她們了:





本來想說把安全帽的箱子放在大箱子裡面偷渡的,

但是...最後還是放棄了,畢竟他實在太佔位子了:





電腦旁的三層櫃,本來也是要讓給同學的,

但是...我望著三層櫃,似乎隱約的聽見他們呼喊:不要丟下我們。

所以我就放棄讓給她們的念頭了。

有沒有這麼戲劇化阿<(# ̄皿 ̄)╮☆(__ __||)





雜物零星的佔據著我的床:





凌亂的角落:





以前偶爾會夾一下娃娃,但又經常亂丟找不到,

在整理的時候赫然發現它們有點髒,

所以...就讓它們泡個澡:





洗完澡當然要乾一下的阿,所以它們就被我吊起來了XD







第一批行李部隊完成!!





明顯減少很多的三層櫃區域:





把九箱寄回臺南後的空虛:





二十箱運回臺南後的乾淨:

(呃...好像還是有點亂,囧 那都隨身要帶走的行李啦!!)





爆炸的臺南客廳,這還只是十五箱而已:





亂成一團的我的房間,囧:


4 則留言:

  1. just curious about how much the packages cost to send back to 台南

    版主回覆:(07/03/2008 12:46:49 PM)


    為啥臺南部也來個英文

    臺南 = Tainan

    其實不會很貴啦!!

    20箱約莫1900新台幣!!

    回覆刪除
  2. 地上那個是芒果嗎

    好可惜你回家了

    不然我可以幫你把它吃掉~

    版主回覆:(07/03/2008 04:41:46 PM)


    哈...芒果早在八百年前就被我吃掉了XD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

    憲憲....

    你的房間...

    跟我之前搬家情景好像喔..

    那時我也再整理前拍一張..

    整理後又拍一張..

    整個就覺得自己整理的很好(哈..自己覺得拉!!)

    嘿嘿....

    版主回覆:(07/06/2008 07:51:01 AM)


    其實我的房間已經整理好了

    只是我沒有這麼"搞剛"的在拍一張來對照而已

    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