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Thank You, Roger.


2008.07.06-07,星期日、一。

這是一場在臺灣跨越兩天的比賽阿!!

一場驚天動地的比賽,我不知道過去我沒看網球的日子,

發生過什麼驚天動地的經典比賽,

我只知道我這看到的2008溫布頓網球決賽,

是我看過最精彩、最經典的比賽。



雖然,贏家不是我所熱愛的Roger Federer,

雖然,Rogi沒有創下溫網六連霸,

雖然,Rogi的草地連勝紀錄被中斷,

雖然,看完整場球我很失望也很難過,

但,對於這位現今網壇的球王,我一樣很熱愛。



他擁有其他球員所沒有的優雅氣質,

看他打球真的覺得網球是一種有優雅的運動,

看他打球優雅的樣子連我不很懂球賽規則的姐姐都覺得他像王子,

這就是我所喜愛的Roger Federer。



除了臺灣的王建民,已經沒有任何的運動員讓我願意熬夜看球賽了,

Roger Federer令人尊敬的一位王者。

縱使,記錄被中斷;

縱使,球王寶座今年易位,

這都不會影響我對於Rogi的尊敬以及熱愛。



最後,Thank You, Roger. You're still the BEST!!!



比賽看到的凌晨四點半,然後睡不著天也亮了,

我也就拍了幾張天空剛有陽光露臉的樣子,

雖然取的景都差不多,看是顏色有點變化就是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