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MSN聊天詞窮時的好幫手


相信很多人都用過MSN類的通訊軟體聊天,

也相信大家也經常會聊到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或者突然來一個你/妳不想聊天的對象跟你/妳聊天,

這時候就會出現很多奇怪的應對詞句。

在PTT上看到有一個很中/臺/華肯的簽名檔,

那就是正妹聊MSN的三大絕:嗯嗯、哈哈、去洗澡。

哇靠!!這真是中/臺/華肯到爆炸。

不過這三個詞語也未必是正妹限定啦!!

普羅大眾也都可以用,只是...正妹使用的頻率似乎偏高?



先來說說〝嗯嗯〞,當有人講話或回話不知道要接什麼的時候,

〝嗯嗯〞的確很好用,而且幾乎任何情況皆可適用。

疑問句、肯定句、日劇、台劇、舞台劇都很適合。

(靠么!!後面三個是啥@@)



再來論一下〝哈哈〞,有時候跟別人聊天的時候,

很多人回話前都會先打個〝哈哈〞作開場,

但有時候我納悶的是,你/妳是在哈的頭阿<(# ̄皿 ̄)╮☆(__ __||)

只不過是在陳述一個事實讓你/妳知道而已,

結果竟然是哈哈作開頭,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

究竟是什麼點可以讓你/妳打出〝哈哈〞兩字。

例如:

我:ㄟˋ...那個錢要什麼時候要交阿!!

某人:哈哈...明天阿!!

請問,這是在哈什麼意思的,哈的點在哪!!(╯‵□′)╯︵ ┴─┴



最後,去洗澡真的是大絕阿!!

相信不管男女都用過吧!!

當話題聊到一個瓶頸的時候,去洗澡大絕就會出來了,

不然乾在那邊也不是個辦法,有時候乾掉的聊天氛圍,

比兩軍對峙還來的更劍拔弩張,所以這時一句〝去洗澡〞,

頓時化解了詭譎的氣氛。



我沒遇過正妹跟我說過嗯嗯、哈哈、去洗澡,

因為我MSN名單中壓根兒沒有正到翻過去的正妹阿...<( ̄ c ̄)y▂ξ



紅色的字是我MSN名單中有人反應後我特地加上去的,

因為有人要為自己平反XD

是正妹(朋友的平反XD),但正妹有分等級,故在此加上紅字部分。

這時我就是不專業的鄉民啦!!因為我只能沒圖沒真相,嘆!!

3 則留言:

  1. 雖然不是正妹

    可是我抄愛用 嗯嗯 跟 哈哈 耶

    常常還用一場串

    人家應該覺得我很敷衍他吧.....

    版主回覆:(07/29/2008 05:11:51 PM)


    嗯嗯 哈哈 大家也都愛用

    因為大家都會辭窮

    尤其是...遇到對方不太會聊天的時候...

    回覆刪除
  2. 偶可以引用嗎??

    大哥~~~

    版主回覆:(07/29/2008 04:45:12 PM)


    這是我的榮幸

    請吧!!

    回覆刪除
  3. 超好笑!<(# ̄皿 ̄)╮☆(__ __||)



    我:ㄟˋ...那個錢要什麼時候要交阿!!



    某人:哈哈...明天阿!!



    請問,這是在哈什麼意思的,哈的點在哪!!(╯‵□′)╯︵ ┴─┴







    亂哈哈好像真的有白痴還是智障的感覺...

    哪像我都是豪邁的哈哈哈哈給他好幾個

    版主回覆:(08/02/2008 04:46:39 PM)


    亂哈哈感覺有白痴還是智障的感覺..

    那給好幾個哈哈...是更白痴或更智障囉XD

    (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