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臺南] 林默娘公園隨手拍


2008.07.05星期六,天氣晴時多雲。

一個人一直宅在家裡還挺無聊的而且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就帶著我的愛機FZ-18晴天機出門去拍照了。

雖然我出門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要去哪拍照,

但是莫名其妙的就一直往安平的方向騎去( ̄▽ ̄#)



好吧!!既然來到了算有點熟悉的地方,

那我就挑個點來拍好了,畢竟我出門的時候已經四點有餘了,

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把每個點都拍完,

所以我就先挑了林默娘公園來拍照。



車子一停好,我就先拍了一張天空的樣子,

雖然不是萬里無雲的天空,但這種帶有一片厚重雲彩的天空,

看起來也有另一番詩意。





接下來就是看到有人在放風箏,

林默娘公園總是有很多愛好風箏的人出沒,

這種風箏放起來很吃力阿!!

所以高度夠了以後久將之綁在旁邊的燈上。





收風箏,看的出來耗費了不少的力氣。













有人放風箏的地方,臺灣人當然就一定會有人在那邊賣風箏!!





林默娘公園,有林默娘的雕像似乎也是件稀鬆平常的事情,

就像身為一個專業的汽車人員,身上帶有扳手也是見怪不怪。<( ̄ c ̄)y▂ξ

















天上的風箏在天上飛





以下說真的我分不清楚究竟是海水還是河水。







以前來所沒看見的親子親水區域。









看到這隻雞就勾起我哀傷的回憶,因為這隻雞是2005年燈會的主角,

我的手機也在賞燈會的時候被我踢飛了,詳情請見文章:手機





看到船在水上跑很興奮的底迪。





認真放風箏的小朋友。





兩小無嫌猜。\( ̄︶ ̄*)人( ̄︶ ̄*)/





在林默娘公園,會有很多人帶著他們的愛犬這邊嬉戲。

先來看邊境牧羊犬的表現:

追:



飛:



咬中:



準備降落:



以上四張並不是連續動作,是分開拍的,只是剛好看起來可以有連續動作。



接下來看吉娃娃(?)的18禁表演( ̄▽ ̄")















哈士奇欺負別的狗XD





在林默娘公園待到了六點多一些,突然想到我應該去四草大橋追一下日落,

所以當下我二話不說,往我的車奔去,跨上機車,油門催動,

朝四草大橋的方向前去,本來還挺擔心追不到日落的,

還好...我的車速夠快...

呃...不是啦!!是我離開林默娘公園的時間早了點,所以幸運讓我趕上。























這一張不是在橋上拍的,是我已經離開橋騎車離開後拍的,

這個時候雲才散開,真後悔我沒有多留個十分鐘,

不然應該可以拍到我更想要的樣子。

沒關係,下次我拿D80去跟太陽對幹XD





既然都來到了安平,買個豆花似乎也是必然之事,

但是,我買的不是〝同記安平豆花〞,這是給觀光客吃的,

好吃的是在隔壁的〝茂記黑豆花〞。

這家的黑豆花,口感綿密,味道香醇,甜度適中,整個吃起來就很愉悅。

所以我就買了五杯薏仁鮮奶黑豆花回家,讓家人也嚐嚐。

以下照片非本次拍攝,是2008.02.22洪小芩來臺南時所拍攝的,

但內容一樣為〝薏仁鮮奶黑豆花〞。




1 則留言:

  1. 很紅!!!

    版主回覆:(07/10/2008 08:07:34 PM)


    很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