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我把麻煩往自己身上攬


其實下這個標題是有點重了,不過說起來倒也有幾分道理,

畢竟,一個同學會要弄大的話要連絡的人還真不少。

人多,時間就難喬,如果說大家都還保有學生身分,

那暑假要喬一天出來辦同學會倒也算輕鬆寫意,

偏偏,我要喬的是大家剛好畢業的這一年,

有人繼續升學面臨老闆會不會突然給個工作要執行、

有人剛踏進職場、有人準備參加國軍Online,

種種的不確定因素這次都讓我碰上了。

不過其實這些都不算什麼大問題,因為我只要把時間確定之後,

然後詢問一下他們行不行,這樣就可以了。

但是最令我擔心的事情是,我預定的時間兩三個星期後,

現在當然覺得兩三個星期後的星期日沒問題,



ㄟ( ̄▽ ̄ㄟ)﹏﹏(ㄏ ̄▽ ̄)ㄏ ㄟ( ̄▽ ̄ㄟ)﹏﹏(ㄏ ̄▽ ̄)ㄏ

但是哪裡知道會不會研究生的老闆突然要你去執行一個計畫,

能說不嗎?這是跟自己的畢業前途過不去吧!!

所以我可能接到:ㄟˋ...對不起啦!!我老闆臨時要我幹嘛,我不能去了。



在職場中打滾的,老闆也突然說:你這個星期來公司幫忙。

能說不嗎?那是跟自己的〝錢〞途過意不去吧!!

所以我可能接到:ㄟˋ...不好意思喔!!我那一天臨時要去公司,我可能要缺席了。



準備要去參加國軍Online的,沒料到兵單來的如此之快,果真兵貴神速!!

所以我可能接到:ㄟˋ...金拍謝!!我要去當兵了!!

能跟國家說不嗎?說了不,我想同學會就要改去探監了<( ̄ c ̄)y▂ξ



以上的狀況要是發生了,本來二、三十人的陣仗瞬間變成小貓兩三隻,

這還不打緊,畢竟還有人來。

令我最囧的是面對店家吧!!

說好今天會有二、三十人要辦同學會,店家都空出大半的空間來了,

結果只來了小貓兩三隻,我想...我不被店家白眼到死才怪。( ̄▽ ̄#)

那個時候我想我會◢▆▅▄▃崩╰(〒皿〒)╯潰▃▄▅▇◣



但為什麼我還是要做,因為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這些人,大致上都認識十年了,有的甚至更久。

雖然國中畢業後不見得到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學,

但,我們每年總是會有數次的聚會。

當然,每次聚會的人數不像這次我所找的這麼龐大,

不過少說都有十個固定咖。

這次,我想應該是未來幾年最大的一次同學會了(如果都順利出席的話),

所以不管如何,我要把我能連絡到的,都連絡上,

不管是我親自連絡,還是透過一層關係去連絡,我都想把訊息傳達。

大家能不能來我不知道,但我能做的就是將訊息傳達,剩下的就隨緣吧!!



現在我能連絡到的人,大約已經連絡了七成了,

接下來我要準備挑戰我不太連絡的到的人了!!

最後我要做的是祈禱了,別讓我編的狀況劇出現阿!!

另外,我特此聲明:我不是這次同學會的主辦人,真的不是我!!

主辦人另有其人,我只是小小的連絡人!!

1 則留言:

  1. 7月初我們辦高中同學會大家都說會來,我們訂了30個位子。



    結果只來了16個。我們還坐了4個小時。

    版主回覆:(07/19/2008 07:28:22 AM)


    唉唉...這種最傷了!!

    跟預期落差太大...

    會有種失落感...

    就我而言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