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謀事在人,飛龍在天...囧


標題大誤,是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同學會大約在一個月前就開始通知了,

當時也有很多人很義氣相挺的給了我OK的答案,

當然,我知道一個月前訂下來的約,

或多或少都會在到期日前有些許變動。

雖然我早已擁有心理準備,但是有兩個人今天跟我說他們不OK了,

再早些日子,也有一個人跟我說也不OK了。

即使有心理準備,但對我來說都是很可惜的事情,

畢竟這些人也不是經常見面,畢業至今有些人不過也才見過三、四次,

所以任何一個有事無法前來的人,我都覺得很可惜,

但世事就是如此無奈,能有什麼辦法呢?



這次以後可能要五年後才有機會再有同學會,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這絕對是經過我計算所得出來的結果。

2008:有同學會

2009:2008入伍的退伍,今年讀研究所的升研二

2010:讀研究所的同學順立兩年畢業,且入伍

2011:研究所入伍的退伍,換讀醫學院的畢業且入伍(假使沒逃兵的話XD)讀完後有這麼早入伍嗎?

2012:讀醫學院入伍的退伍

2013:才有可能辦同學會(應該也沒這麼快)

以上的情況不包含有人結婚,如果有人結婚或許同學會可以來的早一點,

就看誰先這麼想不開囉!!

我保證,絕對不可能是我...

(謎之音:通常說這種話的都是最早結的...)

我:你看我長得這麼冰雪聰明,會這麼早把自己推向萬劫不復的深淵嗎XD

(謎之音: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有情人終成父母了,科科!!)

我:...



再來一個問題就是誰要辦?

我是天秤座,我很懶的,我自己跑南跑北找人吃飯還OK,

但是要我再連絡一次這麼多人聚會,我又不是頭殼壞掉XD

另一個有可能辦同學會的,很不幸也是天秤座,

不過我不敢幫他說他是不是也很懶,科!!

只不過我相信他要辦的話,一定會拖我下水,這時我應該就會願意了。

但醫生很忙的,不會有空去弄這玩意兒吧...

所以假使我們兩個對於同學會沒有動靜,請問有人願意撩下去嗎?

如果沒有,那就真的得等等看有沒有人神經軋錯條,或是有人瘋了先結婚XD



另一個問題就是,過了這麼久,大家還有熱情嗎?

這也是一大問題,畢竟再過個五年大家都快三十歲了,

對於同學會大家還會有興趣參加嗎?

所以...下一次比較有規模的同學會...

我只能說...遙遙無期。

我是真的對於下一次同學會的產生很不樂觀阿...



不過這次還是很開心有不少人來了,至少大家可以好好的喇賽一番,

趁大部分人在踏入職場前的最後一點空檔,好好的續續舊吧!!

期待八月三號的到來!!

1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有一點像選舉後期,大打悲情牌,催票的感覺

    版主回覆:(08/12/2008 04:19:43 PM)


    科科!!這的確是悲情牌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