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哇ㄟ老木


哇ㄟ老木因為手受傷,所以不便做家事,

督阿賀伊ㄟ郝ㄙㄟ比yap,ㄟˇ盪幫伊仄戟刮無ㄟㄇㄜˊㄟ,

翻譯:剛好她的兒子畢業,可以幫她做一些有的沒的。

吼唷!!中文真的很難完全表達臺語,以下還是用中文就好。

所以,最近我在家的工作就是,中午到了,負責切菜洗菜炒菜,

(還好去年去美國特訓,切菜洗菜倒也還難不倒我)

有影片有真相,我是專業鄉民<( ̄ c ̄)y▂ξ



午餐過後,如果我沒不小心睡午覺,或是跑出門去拍照吃美食,

我就會幫忙把用過的餐具洗一洗。



說真的這些事情似乎本來小孩子就應該幫忙做的,

但是小時候我真的沒做過太多的家事(你真好命= =+)

不過要做家事我倒也手腳俐落,

畢竟我的房間我整理的倒也還算乾淨。

只不過整理房間也不是天天作,一個月整理個一兩次,

但家事可就不同啦!!

幾乎每天都得做菜、切菜、洗碗等,

這幾天作下來真的感覺,家庭主婦其實也沒這麼好當,

我也才做個十來天而已,哇ㄟ老木已經做了二十來年囉!!



這邊真的要跟全部的家庭主婦敬個禮阿!!

敬禮!(  ̄□ ̄)/ <( ̄ㄧ ̄ ) <( ̄ㄧ ̄ ) <( ̄ㄧ ̄ )

哇ㄟ老木,妳的手趕緊好吧!!

(這句話絕對不是不想幫哇ㄟ老木作家事了,單純只是不想看到哇ㄟ老木為手傷所苦囉!!)

2 則留言:

  1. 有點!!

    版主回覆:(07/13/2008 08:38:29 AM)


    有點什麼?

    還是妳想說有梗?

    回覆刪除
  2. 不小心睡著感覺好難以預防喔

    整個很出奇不意耶

    版主回覆:(07/19/2008 07:27:55 AM)


    是很出奇不意阿

    躺在床上就會莫名其妙的睡著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