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生活] 當一天的無償司機


2008.10.13星期一,天氣晴。

最近這一陣子實在有點無聊,所以就興起了開車載我大姐去上班的念頭,

星期日討論了一下之後,就決定今天就付諸行動啦!!

一早起床,約七點五分就從家裡出門了,一路往歸仁開去,

不到七點三十分就到了我姐的公司,然後我就準備回家了。



不過回家的時候,我本來以為會很順利的路,

結果我發現:「靠么!!怎麼路名跟昨晚看的電子地圖不一樣 囧→冏(嚇到下巴掉了XD)」

不過還好我知道回家的「方向」,就這樣我還是順利的接上了回家的道路,

轉進巷子,發現我老爸剛剛好離開家,車庫空出來了,耶!!

這樣就可以暫時先停老爸的車庫,

因為前面的車庫外面的空間基本上來說已經被本不該出現在住宅區的攤販給佔用了= =凸

回到家之後我就繼續睡我的回籠覺,很久沒這麼早起了XD



晚上七點五分,我又再度出發去載我老姐回家,

不過回程的時候換我老姐開車,但倒車入庫還是我來做,

雖然不能像我老爸那樣的神乎其技一次到位,

但這次感覺還不錯,不太需要修正太多次就搞定了XD

誰叫我家前面的車庫是有點歪的,沒多試幾次真的不容易一次到位。



基本上來說,即使我再閒,我也不會天天載我老姐上班。

為啥?

因為我很懶,只想負責來回程的其中一趟,來回都載實在太麻煩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