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丟臉] 王定宇你真是丟臺南人的臉


華視新聞畫面





民視新聞畫面





即使來的是敵對國的張銘清,基於禮貌也不能動手打人吧!!

王定宇你在急什麼,這樣形象的曝光率你覺得你還有臉出來選臺南市長嗎?

許添財八年為臺南市打造出來的形象,被你這麼一搞,幹,都破壞光了= =凸



當面抗議可以,但是不需要激烈到這樣的地步吧?

昨天闖進演講會場的成大學生就好多了,很明確的表達出自己的意見,

這樣不就夠了嗎?

王定宇,臺南人的形象很嚴重的被你傷害到了,

從新聞畫面上看來,張銘清的的確確是被你撞倒的,

不管你是有心還是無意,張銘清倒地已成事實。

雖然你事後開記者會說張銘清可能是被樹幹所絆倒的,

但,這樣並不能讓已受損的臺南形象得到補償。

王定宇,你應該出來跟臺南市民道歉,敢做敢當,不要像個小孬孬。



民視新聞最後竟然說什麼讓張銘清感受「臺灣民主的震撼教育」,

去你的民視新聞,這哪裡算什麼民主,民主不該是這樣子的,

如果臺灣的民主就只是這樣,那我還真覺得臺灣的民主很可悲。

6 則留言:

  1. 沒有冠冕堂皇的理由

    打人就是不對

    版主回覆:(10/21/2008 01:58:14 PM)


    我不支持打人,但我支持向他抗議

    像成大學生那樣的抗議我就很支持

    因為我是臺灣人,臺灣並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且我反對中國對臺灣打壓

    更反對政府跟中國太過親近

    回覆刪除
  2. 幹的好市長選他準沒錯

    版主回覆:(10/20/2008 05:31:02 AM)


    呃...你是來反串的嗎?

    感覺反串反很大...

    回覆刪除
  3. 我同意版主的文章!

    但我覺得王定宇不只是丟台南人的臉

    更是丟了台灣人的臉



    當然抗議並沒有錯,但是使用到暴力真的很難看

    然後開記者會又在那邊哭哭啼啼說小孩送醫院

    悲情牌真是瞎報了

    真的該出來道歉!!!

    版主回覆:(10/22/2008 03:10:57 PM)


    不過我想要等到跟市民道歉

    應該很難,畢竟他主觀認為他並沒有推張銘清

    回覆刪除
  4. 我不同意「打人就是不對」這句話

    在合理且有效的範圍內,打人是很好的選擇。

    想當年,你爸揍你的時候......果然功課立刻就寫好了

    (題外話,當效果遠大於一切的時候,打人就可以不管合不合理了→暗諷中國對台政策的粗蠻做法)



    這個事件就是

    不合理且沒有效,打人是很爛的做法。

    希望媒體不要再找藉口解釋

    端正台南人的風骨精神



    不要忘記「世界和平」!



    PEACE~~~

    版主回覆:(10/22/2008 07:14:53 AM)


    在中國的世界有和平這件事嗎?

    看看西藏、法輪功就知道中國是不懂和平的

    回覆刪除
  5. 不管雙方立場如何,也要有國際禮儀吧?

    好歹也是個客人...

    不過中國對西藏、新疆解決方式,實在令人不敢領教...

    版主回覆:(10/22/2008 07:17:13 AM)


    我只能說,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不理性的人

    不管在哪都一樣(攤)

    回覆刪除
  6. 我支持王議員!!加油!!

    版主回覆:(10/22/2008 06:24:39 PM)


    我不反對他向張銘清抗議,我甚至相當贊同,

    但我不認同的是他跟張銘清有肢體上的接觸。

    尤其是在這兩段新聞影片中,

    可看到王定宇強把張銘清轉向面對他,

    我覺得這樣的動作大可不必。

    因為肢體動作太多,才會導致後來混亂的場面,

    以至於是打人導致摔倒、還是被樹根絆倒抑或混亂中推擠摔倒,

    在影片中整個無法看的太明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