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日劇] Rookies(菜鳥總動員)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部日劇說真的只是單純為了熱血而熱血而已,

一個充滿熱情、熱血的教師,一直不斷的努力要讓一群不良少年找到他們的夢想,

不管是被這些人揍還是怎樣,通通都維護學生,這種氣度的老師去哪找?

作戲可以再豪洨一點,真的把看戲的都當成傻子喔= =



這齣戲反正就不是很合我胃口啦!!

戲可以誇張些,但也不能到幾乎完全不合理阿!!

看戲要能感動人心,那就是要有跟現實可以連結的部分,

像「求婚大作戰」現實生活中的確可以看到類似的故事,

所以可以讓人有所共鳴(我真的很愛求婚大作戰XD)。



Rookies裡面不良少年在校外無視校規也就算了,

在校內光天化日的在走道鬥毆,然後打老師,砸玻璃。

阿是怎樣?日本社會沒有制裁力嗎?



不能為了做出感化學生的戲碼,然後戲劇該有的合理架構就不去思考,

一味的為了追求熱血然後做出不合理的戲劇,這種戲說穿了也沒啥可看性,

更沒有可看性的是這齣戲竟然沒有正妹,真是一齣陽剛味十足的戲劇,

女生也不用為了想看帥哥而看這部戲,這齣戲男的雖多,但是我認為好看的也沒有= =

所以這齣戲我的評價只能說「熱血有餘,正妹跟合理性完全不足」。



不過這齣戲可以看的出來日本的課桌椅很強壯耐用,

因為幾乎每一集課桌椅都會被踹或被嗄理來亂摔,

但是下一集課桌椅仍然沒有什麼損傷XD



我不建議花時間看這齣戲,我承認我浪費了我的時間!!唉╮(╯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