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食記] 小金魚泰式料理


2008.10.10星期五,天氣晴。

這家小金魚泰式料理,本來是上次朋友聚餐的時候要吃的,

但是訂不到我們要的時間,所以這次我就跟我家人來吃,把沒吃到的補了回來。

(突然想到我還有好多好多的網誌沒寫 囧)



先來菜單來讓客位看倌瞧瞧。

小金魚菜單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以下為我們家所點的菜餚:



綠咖哩椰汁牛肉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道菜,牛肉還不錯,沒有煮得過老,肉質也很順口,

而湯汁也帶有淡淡的椰汁香,如果對於椰汁不喜愛的朋友相信也不會太排斥,

因為椰汁的味道還需要仔細咀嚼牛肉才會發覺,除非你直接舀湯來品嘗。



月亮蝦餅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好像不少泰式料理的餐廳都有這道料理,

之前跟朋友聚會的象鼻堂也有月亮蝦餅。

不過小金魚的月亮蝦餅好像比象鼻堂的好吃,

小金魚的月亮蝦餅比較厚,咬起來比較實在XD

但是月亮蝦餅的醬料我似乎比較喜歡象鼻堂的,說真的我有點忘記了XD

好不準的食記心得喔 囧rz



泰式辣味炒花枝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道菜真的很下飯,因為我本身吃辣,雖然這盤只點了小辣,

但店家小辣得拿捏真是剛剛好,配了飯在口中咀嚼,

即使不敢吃辣的人也絕對可以享受在那種微微舌尖刺激當中。



椒麻雞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道似乎也是可在各泰式料理中見到的料理,

這也是今天最受我們家讚賞的料理。

因為他的雞肉真的嫩,而且味道也讚,我不小當家劉昂星,

無法一一為各位解破店家就竟用了什麼材料去料理,

我只能說如果來吃小金魚的客人,千萬別忘了點椒麻雞。



泰式打拋豬肉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倒是我媽喻為「泰式肉燥」的料理,看外觀就知道拿來下飯肯定是絕配,

沒錯!!這道配飯的確很對味,但是就我本身愛吃重口味的人來說,

他的味道還是淡了一點,臺灣的肉燥才是王道阿!!



酸辣海鮮湯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湯只有我跟我媽喜歡他的味道而已,

因為這湯夠酸,比酸民的嘴還酸,但是絕對不是放到酸掉的酸 囧

我喜歡這湯的味道,但是我不覺得這個會是大眾口味,

因為我家五個人就有三個不喜歡了,高達六成的民眾不愛阿!!

(喂喂...你家的樣本也太少了吧...)



基本上來說,這家店確實不錯,想吃平價泰式料理的確可以把小金魚料入考慮,

如果未來有人找我再去這家,我依然會點頭答應!!



另外,順道一提,這家店的上菜速度真是有夠快的,

快到有點令人措手不及的地步XD



還有,這家店的白飯跟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噢,對了,決定要吃以後一定要記得訂位喔,

因為這家店不大,不提早訂位肯定沒位子坐。



店家地址:臺南市樹林街2段201號

電話:06-2132885

營業時間:AM 11:00~14:00以及PM 17: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