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好久] 1826 = 5 = 60

標題很莫名其妙吧!!
怎麼這幾個數字會相等呢?
像我下標題這麼有巧思的人,怎麼可能這麼容易被你們猜到呢?
其實他們要相等,只需要加上一些字就可以了。
至於要加上什麼字呢?別急,我這就要來破解啦!!

之需要分別加上「天、年、月」就可以了。
什麼?還是不懂?別鬧了吧!!各位看倌...
像各位這麼睿智的看倌,怎麼會不懂我要表達什麼呢?

相信友看倌一定發現了有奇異之處,那就是1826天怎麼會等於5年呢?
明明1826/5=365.2,有發現這麼問題的看倌,我先口頭勉勵你/妳一下,
但你/妳可能忘記四年會有一次閏年,多一天XD

所以我的標題一點都沒有下錯1826天 = 5年 = 60個月,由此證明無誤。
但,我寫這篇幹嘛?
難道純只是要展現這麼毫無意義的巧思?
(謎之音:巧思都你在講咧= =)
我:咳咳...各位看倌有發什麼怪聲音嗎?有的話可以自行忽略,沒關係^___^
(謎之音:你...算了...)

好吧!!我只要說:天吶!!我跟洪小芩在今天已經度過第五個年頭了耶!!
這也太誇張了吧...去年有照片,今年本來也想弄,但是因為雲之遙上市了,
心思都在電動上面,所以今年從缺XD
誰叫我的想法實在太多太雜了,沒時間,所以弄不出來XD
今年就用這充滿巧思(?)的文章記錄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