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食記] 楊哥楊嫂肉粽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臺南的肉粽了。
雖然不是中秋節,但我還是跑去吃肉粽了...咦?
那端午節要吃啥?龍舟嗎XD
咳咳...總之,我就是去吃了肉粽,管他什麼節。

先來張扛棒的照片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家店的肉粽有好多種的口味可以選擇,不過我只有一個胃,
就算加上洪小芩(1.5)也只有2.5個胃(無誤),所以我們只能一人點一個。
不僅可以單點肉粽,也可以點個套餐來享用,
我點了養生餐《紫米粽+味增湯》,洪小芩則是典傳統餐《特製綜+味增湯》。

受到家暴的肉粽: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受家暴前的肉粽: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好喝的味增湯: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養生套餐全貌: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我現在腦海中只剩下味增湯的味道而已XD
誰叫我當時吃完不馬上寫,現在整個想不起來了 >_______< 但基於臺南人挺臺南店的情感,我還是要推薦給喜歡吃肉粽的人, 來臺南可以去嘗試一下,因為真的...真的不錯吃 >___<
(謎之音:這樣講完全看不出來有說服力<(# ̄皿 ̄)╮☆(__ __||) )

其實我沒有特別愛吃肉粽,但是肉粽的味道又真的很不錯,
只是比較不好消化而已,吃多了對腸胃負擔有點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41號1F
電話:06-2141742、06-2139811
營業時間:07:00 ~ 21:00

※此店家可以宅配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