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食記] 上好吃牛肉麵

這家店是兩個姐姐跟我說還不錯吃的牛肉麵店,
不過,我本身對牛肉麵是沒太大的喜好就是,
所以出門找食物的時候腦中關鍵字「麵」通常都排名都很後面,
不過由於兩位姐姐的推薦,我還是特地的跑去品嘗一番。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從臺南公園沿著公園路過來的話,麵店會在左手邊,
如果是長榮路一直衝的話,麵店會出現在視線的左前方。

麵類大約分成兩大類,紅燒跟清燉,我點了紅燒的來試試,
清燉的就留在下次再來品嘗。
先來看看整碗麵呈現的樣子吧!!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我沒有一個人吃兩碗喔XD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誘人可口的半筋半肉!!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我覺得口感還好的麵XD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紅燒的湯看起來有點油對不對?
喝起來也一定也很油對吧?
沒錯!!就是很油...開玩笑的啦( ̄▽ ̄)

雖然看起來油油的,但喝起來不會讓你感到很反感,
會有種順口的好喝,所以怕油的朋友也不需要急著點清燉唷!!

再來說說牛肉。
牛‧肉...好了,我說完了...(毆飛o(╬ ̄皿 ̄)=○# ( ̄#)3 ̄))

牛肉麵的重點就是在牛肉阿!!
怎麼可能這樣就帶過呢?
牛肉入口即化..........是不可能的XD
不過因為是半筋半肉的關係,所以口感很棒,
增加了肉本身之外的口感。

麵條本身的話,我覺得是還好啦!!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用的麵條是啥麵條,
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我本身還是比較喜歡烏龍麵XD
不過整碗牛肉麵的表現並不會因為麵條而有所打折,
那是我個人偏好的關係!!

這家店好吃,如果來臺南玩或是在地人喜歡牛肉麵的都可以去試試看唷!!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595號之4
電話:(06)281-64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