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旅行] 奧捷之旅 Day 10 @ 臺灣

奧捷之旅的最後一篇還是讓我拖過年了XD
雖然這天沒啥內容,但總是一個總結囉!!
有始有終才是一個好的部落客的表現,看官們您說是吧!!


臺灣時間2009.11.14星期六,天氣陰。
在飛機上熬了十四個小時沒睡,盼了好久終於平安的降落了,
也終於又蹋了這塊我一直很熱愛的土地───臺灣。
(雖然很熱愛,但是還是有種想移民的Fu ( ̄口 ̄)!!)

下了飛機,拿了行李,跟領隊到別之後,
我們四人就往前往高鐵站的統連走去,
實在不想搭很慢的客運回家了,還是搭高鐵最省事。

到了高鐵站,本來想購買離我們最近的那班車,
孰不知,高鐵如此搶手,竟已售罄!!
(這麼搶手怎麼虧損一直擴大阿 唉...)
沒辦法,只好退而求其次,改搭八點半的那班車。

在等車的這段時間,先去7-11買了些東西來填飽肚子,
吃點東西總是比較有精神咩。
不然我十幾個小時沒闔眼,再不讓我吃東西,
我想...我就不用再張開眼了 囧

好不容易等到了屬於我們的班次了,很開心的也搭上了車,
這次即使再來一次地震也沒這麼抖了,反正一切慢來我們也無所謂。
(好個有恃無恐阿...)

在車上,我依然沒有睡覺,一直在跟我二姐聊天,
聊到抵達臺南,還好我們沒睡著,因為老媽跟老大都睡著了,
不然我們可能醒來的時候車又回到桃園了XD

搭上來爸的車回到家就正式的結束了這趟充滿很多回憶的旅程。

我來說說這趟旅程我的一個未公開的念頭好了。
其實當一開始高鐵停駛,導致我們有可能搭不上飛機的時候,
我心裡一直浮現一個念頭,而這個念頭又是從小時候看的一個節目而來。
那個節目講出來,我相信年紀比我大的一定都知道,
那就是──玫瑰之夜‧鬼話連篇...ㄟ(〒△〒ㄟ)~飄~來~飄~去~(ㄏ〒△〒)ㄏ

為啥我會連結到這個節目呢?
請允我娓娓道來‧‧‧

從我發現可能搭不上飛機的那刻開始,
就從我深層的記憶裡翻出了小時候我看這節目聽到的一個故事。
故事大概是說,本來有個人要出國(此人為說該故事的人),
但要出發前家裡的神像整尊碎裂(沒記錯的話那尊神明是菩薩),
他因為感覺這樣很不祥,就決定不出國了,
想不到這樣他逃過一次空難...

我腦中閃過這個故事,讓我覺得有種很莫名的感覺XD
該說我想太多嗎?
是的,我承認我真的很愛亂想,
我腦中總是有演不完的小劇場阿<( ̄ c ̄)y▂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