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小弟生日

2010.10.15,星期五,天氣晴。
今天是小弟我生日,本來我是個低調的人,
即使是生日,我也不會張揚,因為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如果有人記得我生日,跟我道賀我會很開心,
不記得,那也無所謂,因為我也不是很重視生日這一天。

雖然我很想低調,但是部落了系統到了十月,
就把整個十月份生日的部落同仁名字放上系統中供大家瞻仰XD
因為這樣,我的生日就曝光了...

而在部落,只要通過觀察期,正是拔擢為部落一員的人,
在生日當天都會有生日禮金──五百個貝殼,
而當天,就會就會用這筆錢,請部落中幾個部門的人喝飲料。
我之前也給人家喝了不少杯了,這次換到我貢獻了XD

除了貢獻飲料之外,我還意外的收到了兩個禮物,
是7-11哆啦A夢的筆,這禮物還真是來的突然,
有點殺的我錯手不及,不過還是很謝謝送我禮物的兩個同仁!!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其實到了生日這天,我是真的很開心,
不過開心的不是因為我要過生日,而是因為我快要可以出去玩了!!
歐耶!!!!北方的大國,請妳等著我,我來囉!!呀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