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資深菜鳥開產銷

2010.10.12,星期二,天氣晴。 部落中我所待的部門的頭子,這一整週都不在, 而我就成了此部門中最資深的菜鳥了。 還好我們的頭子有把資深將軍從晚班借調至早班來, 不然,整個部門早上就呈現都是菜鳥的可怕狀態XD 而星期二又是整個南區部落的產銷會議, 我們頭子不在,開產銷會議的責任就落到了我身上╰( ̄口 ̄|||)╯╰(||| ̄口 ̄)╯ 一定會有人納悶,為啥不是將軍等級的人去開, 而是由我這個連守衛都還排不上菜鳥去開。 頭子的考量是,將軍的等級太高, 產銷的一些訊息對將軍來說只是基本常識, 所以將軍聽過可能不覺得重要,就沒有將之記下。 而我這個連守衛都還沾不到邊的小菜鳥, 產銷的訊息對我而言每條都很重要, 所以我一定會儘量的將之記下,以便於我星期三來布達。 於是星期二產銷會議的責任就落到了我身上!! 九點一到,我就進到會議室去聽產銷, 不過說真的,還好我有用錄音錄下來, 要不然怎麼可能來得及記下來, 約莫四十分鐘之後,產銷會議就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等我晚上回家再重新聽錄音檔, 然後做個整理之後,在星期三的時候再跟眾菜鳥們布達XD 好險的是星期三不用連線,不然我應該會超抖的吧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