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電影] 竊盜城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部電影當初在打預告片的時候我就還蠻期待的,
雖然整個演員我只認得班艾佛列克,
不過這不影響我想看這部電影的動力。
好吧!!我承認是我自己認識的演員不多╮(╯_╰)╭

故事一開頭就以搶銀行為開端,不過說真的搶劫跟竊盜差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臺灣的翻譯沒有精準XD
女主角就剛好是這家被搶銀行的經理,
然後班艾佛列克就這樣跟這位女經理搞上了。

其實整齣戲沒有很好看,除了看到班艾佛列克自肥之外,
誰叫這部戲是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的呢?
該爽的自己都有爽到,結果該死的都是別人,
最後還順利的脫逃,整個爽爽過,這是哪招?

看完這部電影,我的感想就是當編劇&導演最好XD

我個人是沒有很推薦去看啦!!
也可以說是我對他的期待有點高,所以看了有種失望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