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有朋友真好

2010.10.20,星期三,臺南天氣晴。
今天我在部落接到了一個訊息,
客人很迅速的想要前去隔壁老母雞的東北邊,
交談的過程可以得知這位客人很急,
所以我也快人快語,也不怎麼囉嗦,
最後當然是有成交。

只不過要要前去隔壁的老母雞,還是需要些通行證的,
進入老母雞除了需要他們特殊的通行證,
出我們自己的國門也是需要通行證的,
雖然我們國家的通行證老雞掰...呃...不是,是老母雞那邊不承認XD
但進出自己國門還是要拿出來證明一下自己的身分。

只不過我這個客人的通行證全部都在臺北喜鴻,
所以整個就變得有一點麻煩,因為客人10/23就要去老母雞那邊了。
本來客人要請臺北喜鴻把通行證寄回臺南,
然後再寄給我,我再寄上去給臺北的非洲部落,
這樣肯定來不及的。

所以我本來打算直接請喜鴻直接幫我寄到非洲部落,
只不過喜鴻業務說如果幫我叫快遞,郵資讓我付。
我想了想,覺得這樣我好像不是很划算,
所以我先將這個方案壓下,先進行其它的方案。

本來是想說請臺北非洲部落的外務去拿,
只不過經過確認,發現這是沒有辦法的,
再來就是非洲部落好像常常會有業務前去喜鴻,
本來想說直接問問看,可不可以請該業務幫我拿,
結果電話沒接...

最後,我想起了我最親愛的好朋友──郭怡君!!
(謎之音:現在才知道在這邊嘴甜喔...看看上兩篇捅人家捅成這樣<( ̄ c ̄)y▂ξ)
我:咳咳...我相信未來全臺最正的會計師不會跟我計較這個的( ̄y▽ ̄)╭

因為臺北喜鴻的所在地其實跟臺大還有郭怡君現住地相去不遠,
所以我麻煩起來還比較沒有這麼大的罪惡感,
郭怡君也很情義相挺的願意去幫我拿客人的通行證!!
不過如果只有這樣,似乎事情還不算最完美的狀態。

怎麼樣才算最完美的狀態呢?
當然是把通行證送進臺北非洲部落總部!!
但是該怎麼做呢?請郭怡君寄限掛嗎?
這當然是個辦法,只不過老天爺真的讓世界上多事情接的很巧合!!

郭怡君的大姐在今年很剛好的成為了非洲部落的一份子,
而且也剛好的是在非洲部落的總部,
我也就很厚臉皮的請郭大姐幫我拿進去總部給處理通行證的人。
還好,郭大姐本身是個很熱情的人,對於我的請求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這裡我真的要很謝謝郭怡君跟郭大姐的幫忙阿!!



看來以後義工做不完了<( ̄ c ̄)y▂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